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今年奧斯卡最佳動畫片來了 《超能陸戰隊》今上映

肖揚

2015年02月28日08:20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今年奧斯卡 最佳動畫片來了

  剛剛獲得第87屆奧斯卡最佳動畫片獎的《超能陸戰隊》將於今日以2D、3D、IMAX3D及中國巨幕全格式在中國上映。影片由《冰雪奇緣》、《無敵破壞王》原班人馬打造,唐·豪爾(《小熊維尼》導演)和克裡斯·威廉姆斯(《閃電狗》導演) 聯合執導,羅伊·康利(《魔發奇緣》制片)擔任制片。有著“漫威之父”稱號的斯坦·李更是在片中亮相,不但延續了他“最強客串”的漫威傳統,更曝光了他與迪士尼的難解情緣。

  《超能陸戰隊》講述了天才神童小宏與醫護機器人大白的冒險故事,他們的城市舊金山遭遇了史無前例的犯罪危機,小宏、大白以及一眾科學小能手組成正義分隊,拯救城市於水深火熱之中。

  對於影迷來說,觀看漫威電影的一大樂趣就是在眾多大牌演員中尋找“漫威之父”斯坦·李的客串身影,這早已成為漫威電影不成文的傳統。此次根據漫威同名漫畫改編的《超能陸戰隊》雖然是動畫電影,但依然少不了斯坦·李的客串,令老爺子再度過足客串癮。而順應影片類型,這次其客串將以動畫形象演出,不但神形俱似,斯坦·李更表示為迪士尼動畫配音是他自兒時以來的一大夢想,此次終於夢想成真,非常激動。

  盡管是迪士尼與漫威聯合出品,《超能陸戰隊》卻是以濃郁的東西方融合風格在一眾動畫長片中脫穎而出。在片中,制作團隊打造了一個舊金山混搭東京風格的虛擬城市,包含23個區,82000個建筑物,400000棵樹和街燈還有汽車和人群。這樣一座龐大而精細的城市在IMAX 銀幕上被展現得規模更大,更具真實感,讓觀眾甚至會產生站在城市街頭的感覺。而這,可能也是讓《超能陸戰隊》奪得奧斯卡的一大原因。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