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孟非刪光微博被疑欲跳槽 江蘇衛視回應系個人行為

姚嘉

2015年02月28日06:36  來源:沈陽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孟非刪光微博並易名

昨日,《非誠勿擾》著名主持人孟非的微博內容突然刪光、微博易名,其異常舉動引發眾網友大猜想,有網友將其刪除微博這一舉動聯想為其即將離開江蘇衛視的前兆,隨后記者向江蘇衛視總編室求証時得到了這樣的回復:“不知道孟非離職之類的傳聞,刪微博之類的事情是其個人的行為。”

  昨日,《非誠勿擾》著名主持人孟非的微博內容突然刪光、微博易名,其異常舉動引發眾網友大猜想,有網友將其刪除微博這一舉動聯想為其即將離開江蘇衛視的前兆,隨后記者向江蘇衛視總編室求証時得到了這樣的回復:“不知道孟非離職之類的傳聞,刪微博之類的事情是其個人的行為。”

  孟非具有3492萬余名粉絲的個人所有微博信息突然全部消失,所有關注被取消,且博主易名為“非誠的非”,與此同時,其一直被認為是孟非小號的微博、有15萬粉絲的“孟小發的生活”微博上則晒出了18歲愛女的生日靚照,並祝福“蘋果18歲生日快樂”。

  “這是忘掉過去,開始新生活的節奏嗎?”“被盜號了?”“與電視台鬧掰了嗎?”“要離開電視台了吧?”一時間,網友各路猜想在網絡上浮現。此前,孟非微博發文感慨:“戀人分手最好是兩不相欠並常記對方的好。職場也一樣,我若辭職,肯定不欠江蘇衛視。”這段記憶,此刻立即觸發網友們的直觀聯想:“是這條"不欠"微博引起的?”(肖易)

  今晚《非誠勿擾》心動女生首遭滅燈

  盡管傳聞四起,但今晚播出的《非誠勿擾》節目,孟非依然是主持人,並遭遇了心動女生被滅燈成“心碎女生”的意外。據節目組介紹,男嘉賓張昱城出場便遭到了22號女生孫一萌的爆燈,24號女生李婧也主動告白,“我也想為他爆燈!”在澳洲留學歸來后,年僅27歲的張昱城已是人力資源管理方向的一名副教授。來到《非誠勿擾》,他帶給24位女嘉賓的禮物也是每人一本書。面對如此年輕帥氣的教授,黃磊自嘆不如道,“我都44歲了,在電影學院還是個講師。”主持人孟非也幽默自嘲,“我跟黃磊同歲,我在我們單位都沒有職稱。”

  張昱城進入男生權利后,張昱城卻毫不猶豫地滅了24號的燈,更令所有人驚詫萬分的是,24號竟然是他的心動女生!李婧瞬間由心動女生成了“心碎女生”。對此,張昱城回應稱,“因為剛開始選心動女生的時候純粹不了解,就看外形,沒有溝通。在通過一番交流之后,我發現心裡有了更喜歡的人。”(張怡)

  《我們相愛吧》幫明星脫單

  這邊孟非刪微博,那邊江蘇衛視宣布一檔被稱為“后《《非誠勿擾》》時代”的新節目《我們相愛吧》將於4月份開播,這檔節目號稱“第一次將國產真人秀的觸角延伸至戀愛領域的明星戀愛”。據了解,《我們相愛吧》中的男女明星就如同現實中許多的單身男女通過相親交往一樣,明星們在節目中也是一個從相識到相熟的過程,讓普通觀眾感同身受的情感推進,相識相知之后,是繼續還是結束,由他們的真實感受說了算。接到邀請的各路明星包括歌手、演員、名模、主持人等多個身份,明星們普遍的感受是,雖然情侶身份是節目設定,但是節目內還是“玩真的”,節目中的言行會暴露很多生活中的模樣,是包括包容程度、浪漫指數、照顧他人能力、人際溝通等綜合情商的展現,會極強地放大優點和缺點。(姚嘉)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