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沈騰上《楊瀾訪談錄》 回應春晚“拒絕乒乓”爭議

韓英楠

2015年02月28日07:38  來源:北京晨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沈騰回應“乒乓”爭議

  2015年羊年春晚,開心麻花團隊第四次登上春晚舞台,沈騰出演的反腐題材小品《投其所好》不僅金句頻出,更因其題材的選擇和尺度的大膽引起網友熱議。今天13:05北京衛視《楊瀾訪談錄》將邀請開心麻花演員兼導演沈騰和總經理劉洪濤做客採訪,直擊春晚幕后的精彩故事。

  2015年羊年春晚結束后,《投其所好》涉及反腐內容,內容大膽直擊現實,受到眾多網友大力推崇。不過小品中的一句台詞“拒絕黃拒絕賭拒絕乒乓球”卻引發爭議,節目播出后,包括王皓在內的眾多乒乓球名將表示不滿。隨后,沈騰發微博解釋說這是口誤,原來的台詞應該是“拒絕黃拒絕賭拒絕拍馬屁”。對於這次春晚“口誤”事件,沈騰在節目中回應,“是不是口誤真的沒那麼重要,因為這兩句話要表達的意思是一樣的”。同時他也堅信認真看過節目的觀眾,絕對不會認為開心麻花在侮辱或者詆毀誰。而對於“拒絕乒乓球”,沈騰也回應道:“我們對乒乓球真的沒有任何的惡意。”另外,沈騰還爆料說,其實自己每年春晚都會有些小失誤,比如2014年春晚小品《扶不扶》,他就險些忘了自己的台詞。沈騰表示,這次《投其所好》也一樣,只是一個小小的誤會,說清楚就好。

  在剛剛過去的2015年羊年春晚上,沈騰和開心麻花其他演員們共同為觀眾帶來小品《投其所好》,並繼續扮演“郝建”這個角色。回首沈騰的春晚之路,“郝建”這個名字已經陪伴了他整整四年,每一年,這個角色都會給觀眾帶來無限歡樂,但是,提起小品背后的籌備歷程,沈騰卻直呼太“折磨”。基本上每年九月份以后就要進入央視影視之家,在一個半封閉的環境中排練,不論是觀眾的期待,還是自己給自己的壓力,都越來越大。而談及自己對“郝建”這個角色的感情,沈騰不改幽默本色,笑言:“其實‘郝建’並不是我最擅長的一面,從字面上來講,我‘郝’更多一點。”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