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王牌特工"3月上映 影帝科林·費斯領銜諜戰動作戲

楊蓮潔

2015年02月28日08:26  來源:北京晨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影帝科林·費斯領銜諜戰動作戲

  二十世紀福斯公司日前宣布,由奧斯卡影帝科林·費斯和塞繆爾·杰克遜共同主演的諜戰動作電影《王牌特工:特工學院》(以下簡稱《王牌特工》)已經確定引進,將以2D、IMAX、中國巨幕的版本於3月27日在內地影院全面上映。

  電影《王牌特工》以一個神秘的秘密特工組織金士曼招募新血為背景,科林·費斯扮演的老牌精英特工哈利向組織推薦了一位意想不到的年輕男孩艾格西(塔倫·埃格頓飾)。艾格西原本是個街頭混混,雖然具備成為頂級特工的天分,但還需要經過史上最危險的測試才能真正加入這個拯救世界的現代騎士組織。與此同時,思想有偏差的科技天才(塞繆爾·杰克遜飾)引發的全球性威脅正在蔓延,艾格西能否迅速變成超級特工協助哈利阻止這場致命威脅?這將成為本片的最大懸念。

  科林·費斯曾憑借在《國王的演講》中對口吃國王喬治六世的出色演繹獲封第83屆奧斯卡影帝,他過往的大銀幕角色也多數是文質彬彬的紳士。而在《王牌特工》中,這位昔日斯文的“國王”變身為老牌精英特工哈利,雖然依然保持著紳士風度,卻擁有了一身驚人的功夫和全副特工裝備,特別是他手上那把可以防彈、可以射擊的雨傘,是一個讓人艷羨的制敵酷炫武器。片中,科林·費斯時常上演以一敵眾且能輕鬆脫險的好戲,儼然新一代的007。據了解,這是科林·費斯首次出演動作戲,他為此進行了艱苦訓練,每天至少訓練三小時,全片幾乎所有動作戲都是親自上陣。該片的動作指導布萊德·艾恩對科林·費斯的勤力贊賞有加:“這是科林從未嘗試過的東西,他對於訓練細心學習且勤奮練習,他將是一位崛起的新動作明星。”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