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澳門風雲2》奪春節票房冠軍 影片票房近5.5億元

鄭照魁

2015年02月28日08:30  來源:南方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澳門風雲2》奪春節票房冠軍

  發哥魅力一笑。

  王晶導演,劉偉強監制,周潤發、張家輝、劉嘉玲、余文樂、王詩齡等聯袂主演的合家歡3D賀歲喜劇《澳門風雲2》,正在全國各大影院熱映。截至26日,影片票房已近5.5億元,不僅打破《澳門風雲》5.25億元的最終票房紀錄,更一舉奪得羊年春節檔票房冠軍。

  來自電影專資辦數據顯示,據不完全統計,《澳門風雲2》上映首日初一收6169萬元,此后直至初七整個春節長假期間,影片每日票房始終保持在6000萬元以上,是所有同檔期影片中后勁最穩的一部﹔同時,從初四到初八5天裡,《澳門風雲2》又連奪5天的單日票房冠軍,堪稱所有同檔期影片中發力最“狠”的一部﹔26日影片總票房在下午就全面超越同檔期電影奪冠,終以單日5150萬元的成績邁過5億票房大關。演員對該片的配合程度也是前所未有。此前一直拒絕開通微博的周潤發,甚至為了這部電影開通微博與網友多次互動,還以“自拍神”身份在網上掀起一陣“自拍風雲”。

  面對票房口碑雙重佳績,身為導演的王晶也在微博上表示,《澳門風雲2》成為票房冠軍,對自己而言很有意義,且此次用8天就超越第一部28天的總票房,更是欣喜不已,並稱將繼續努力,似向觀眾“預告”將會拍《澳門風雲3》。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