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范冰冰錄節目送女記者玫瑰:我們不是婦女 是女神

庄小蕾

2015年03月09日07:15  來源:今日早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范冰冰:我們不是婦女,是女神啊!

昨天是“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在《出彩中國人》的上海錄制現場,范冰冰、蔡國慶、周立波三位評委不僅合唱《女人花》,向全場的女觀眾送上祝福。范冰冰還手捧大把紅玫瑰亮相,將鮮花贈與前來探班的女記者們。

“祝全天下的女孩永遠青春永駐、美麗年輕。我們不是婦女,因為我們是女神啊!”范冰冰笑著說。

蔡國慶在圈中有不少“女神”級好友,范冰冰、章子怡、李冰冰、姚晨等都與他私交甚篤。談到她們,蔡國慶頗為自豪:“她們每個人都對我很好,不是因為我是老好人,我覺得這就是我自己的一種魅力,讓幾大‘女王’都對我非常好。”

在蔡國慶眼中,這幾位女明星並不是什麼“女神”,而是惹人心疼的“小女人”。他說:“你們如果真正接觸到范冰冰、章子怡就會發現,她們真的不像是那種光環般的人物。我眼中的她們都是非常讓我心疼的女人。如果說我的心能分幾瓣兒的話,都願意被她們分走。”

在《出彩中國人》共事近一個月,蔡國慶自曝看到了一個不一樣的范冰冰。 “過去我們看到的都是什麼所謂‘女神’吶、‘巨星’的冰冰,這次我看到的就是一個鄰家大女孩、一個溫暖的小妹妹。”評委席上,蔡國慶經常會和范冰冰耳語,“那是因為我們在交心。”

而回憶起昨晚節目中方明夫婦表演高空皮吊時范冰冰淚流滿面的樣子,蔡國慶更是感慨:“我突然就覺得,‘我說別怕啊,有我愛你,不要怕’,她就會覺得特別的溫暖。我跟子怡也是這樣的。我們的那種情感特別真誠。她們都是好女孩。”

在《出彩中國人》第二季播出后,不少人發現蔡國慶的點評風格溫和了許多。原來,蔡國慶常常因為狠不下心而倍感壓力:“好像狠心話都分給了我,但面對舞台上的這些出彩的選手們,我又實在下不了手,所以壓力很大。我還經常跟他們(周立波、范冰冰)說能不能幫幫我,如果讓我下狠手,你們支持下我。”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