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出彩中國人》回歸央視 范冰冰“調皮”玩起飛刀

2015年03月09日07:16  來源:鄭州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范爺“調皮”玩起飛刀

昨天,《出彩中國人》在上海錄制,因當天正值三八婦女節,范冰冰給現場的女觀眾送花。在蔡國慶、周立波齊唱的《女人花》歌聲中,范冰冰笑言:“今天不是婦女節啊,因為我們不是婦女,我們是女神呢!”在昨晚央視播出節目中,范冰冰“舍命陪君子”上台與選手互動,網友贊范爺“真性情”。

河南“飛刀夫婦”讓范冰冰驚呆了

范冰冰在評委席上不僅負責美貌如花,還是一個十足的“好奇寶寶”,對選手的才藝充滿興趣,時常親自嘗試。昨晚,她大起膽子對頗有難度和危險系數的才藝發起了挑戰。其中,河南“飛刀夫婦”王勇、趙倩在台上玩起了動態飛刀,妻子將自己固定在一個轉盤上,丈夫則在轉盤飛快旋轉中射出飛刀,使它們准確避開妻子的身體刺入轉盤。范冰冰在看得花容失色之余竟向選手提出:“我想飛一刀可以嗎?”可惜拍戲經驗沒讓冰冰成為真女俠,她接連投出幾刀都沒能扎入木板,冰冰一怒之下拿著最后一把刀走到木板跟前,狠狠地把刀插入板中!

“范女神”贏得觀眾好感

作為影視界的一線女星,范冰冰、趙薇、章子怡、李冰冰常被網友放在一起比較。從趙薇加盟《達人秀》、章子怡評點《最強音》,到如今李冰冰坐鎮《有戲》、范冰冰把關《出彩中國人》,幾位“女神”扎堆往評委席上坐,分明是一次跨界暗戰。

不少觀眾認為,范女神的可愛在於她的真誠、直爽。在遇見河南“重量級”的雙胞胎姐妹花時,范冰冰大方分享愛情觀,還為了鼓勵選手而自曝體重。范冰冰在節目中對每種才藝都充滿興趣,秀架子鼓、玩彩虹圈……其多才多藝也被觀眾認為在娛樂圈中十分難得。有網友點評道:“長得美,會演戲,會唱歌。如果你覺得這些都不算什麼的話,范冰冰竟然連架子鼓也有幾分功底!做評委不愣、不呆、不冷,有種讓人動心的漂亮。”

蔡國慶評價4位女星:她們都是“小女人”

評委蔡國慶有不少女神好友,范冰冰、章子怡、李冰冰、姚晨幾位女星都與他私交甚篤。蔡國慶說:“她們每個人都對我很好,不是因為我是老好人,我覺得這就是我自己的一種魅力,讓幾大‘女王’都對我非常好。”在他眼中,這幾位女星都不是什麼“女神”,而是惹人心疼的“小女人”。“你們如果真正接觸到范冰冰、章子怡她們,會發現她們真的不像是媒體所造就的那種光環般的人物。”

說起昨晚節目中范冰冰淚流滿面的樣子,蔡國慶很感慨:“我看到的冰冰就像是一個鄰家小妹妹。我跟子怡也是這樣的,就是我們的那種情感特別真誠,她們都是好女孩。”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