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邱啟明打車爭執叫人打司機 高峰聶遠揮拳相助被拘

2015年03月11日06:38  來源:蘭州晨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邱啟明打車引爭執 高峰聶遠揮拳被拘

3月9日凌晨5時許,邱啟明、高峰、聶遠因與出租車司機發生沖突,被黃浦公安分局帶走。3月10日,高峰、聶遠因涉嫌故意傷害罪被刑拘,現已轉移至看守所,邱啟明取保候審。其中高峰有吸毒嫌疑並供認不諱,吸毒行為將依法另行處理。

事件回顧:疑為邱啟明叫車發生爭執找來高峰和聶遠幫忙

當日凌晨5時許,高峰、演員聶遠被曝在上海的新錦江大酒店與一名出租車司機發生口角並打傷司機。事發后,遭毆打的出租車司機趙師傅被送往市醫院。而涉嫌此次沖突的高峰除飲酒外,尿檢呈甲基苯丙胺陽性﹔有消息稱,事發前一天,高峰可能曾在酒店房間內吸食過冰毒,而其吸食冰毒的物品據稱已被警方查獲。目前,案件在進一步審理中。

趙師傅說,自己遭遇的更像是一場“無妄之災”,因為一開始起沖突的並不是他。據趙師傅回憶,當日凌晨5時許,他在新錦江外面候客。不久,一名中年男子走出酒店,排在他前面的兩名出租車司機上前詢問是否要車。

“那個男的說不需要,有專車了。那兩個出租車司機就沒說什麼。”趙師傅說,當時也沒有沖突,但過了幾分鐘,這名男子又折回找到出租車司機說“要車”。“可能那兩名出租車司機有些不樂意了,說你不是喊了專車嗎?雙方就爭執了幾句。后來那個男的罵人實在太難聽了,我氣不過就上去爭論了幾句。”

隨后,那個男的打了幾個電話。十多分鐘后從酒店內走出了幾個人。“當時前面兩個出租車司機因為拉了其他客人先走了,就隻剩下我一個人。”趙師傅說,隨后這幾個人不由分說對著趙師傅就是一頓打。趙師傅說:“我知道他們應該都是名人,可是人臉不一定對得上,隻知道他們都是來參加節目錄制的。”而涉嫌與趙師傅發生沖突的幾名男子被市民認出,包括前國腳高峰、演員聶遠等,其中高峰看起來明顯喝過酒。而最先與另兩名出租車司機發生口角的男子則被曝是前央視名嘴邱啟明。趙師傅說,雙方沖突后,那幾個人還將酒店內的玻璃、花盆、椅子也砸壞了。事發后,趙師傅和目擊者紛紛報警,民警到場后,將涉嫌起沖突的幾人帶至派出所調查,趙師傅則被送往醫院治療。經驗傷,趙師傅左眼眶骨折,全身多處軟組織挫傷。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