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花樣姐姐"李治廷帶隊"熟女團" 窮游土耳其意大利

庄小蕾

2015年03月11日07:42  來源:今日早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花樣姐姐》第一季 李治廷帶隊“熟女團”

一場說走就走的土耳其和意大利窮游,因為有了成熟的姐姐和暖心的弟弟,立即變得明媚了起來。“熟女+小鮮肉”的混搭組合,是最近韓劇力推的法寶,也是韓派綜藝《花樣姐姐》的吸睛利器。

本周五晚開始,東方衛視將推出這檔明星自助旅行真人秀《花樣姐姐》。昨天,記者提前在上海看片。

60歲奚美娟、48歲徐帆、45歲王琳、41歲林志玲、28歲宋茜,帶領這支“熟女團”窮游兩國的重任,則是交給了85后李治廷和馬天宇。

面對緊張的旅游經費和照顧花樣姐姐的重任,兩位“小鮮肉”的表現各有不同。李治廷貼心地為姐姐們准備了花茶。馬天宇則以賣萌為主。

從節目類型、明星配置上來看,《花樣姐姐》和去年湖南衛視播出的《花兒與少年》類似。不過記者看片時的感受是,《花兒與少年》中更多表現了姐姐阿姨們對少年的照顧,但《花樣姐姐》中則有更多小鮮肉守護姐姐的內容。后者似乎更能撫慰該類型主要收視群體——女性觀眾的心。

而同為“花樣系列”,《花樣姐姐》與去年東方衛視的《花樣爺爺》是同一個制作班底,模式相同、特效相同、連剪輯的節奏也很類似。可是從第一集樣片來看,《花樣姐姐》比《花樣爺爺》好看多了,尤其是李治廷背著背包在土耳其行走的模樣一出來,很多女記者就不淡定了。由此看來,顏值和CP感,對此類旅行節目至關重要。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