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音樂大咖韓紅孫楠被黑 不影響下季"歌手"請嘉賓

劉宇

2015年03月11日07:47  來源:上游新聞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音樂大咖韓紅孫楠被黑不影響下季節目請嘉賓

  《我是歌手3》導演洪濤接受媒體採訪

  音樂大咖韓紅孫楠被黑

  不影響下季節目請嘉賓

  湖南衛視《我是歌手3》賽程已近尾聲,有意思的是這檔節目被網友戲言越來越有“宮心計”的味道。韓紅先后被爆出排擠新人、拒絕與新晉踢館歌手李榮浩擊掌、在台上為自己拉票等負面新聞。另外,孫楠在比賽中總能化險為夷﹔陳潔儀首輪就被淘汰都被觀眾質疑。

  重慶晚報還了解到,在節目中意外被淘汰的張靚穎已拒絕參加《我是歌手3》的突圍賽,以此來表示對結果的不滿。昨日,《歌手3》的總導演洪濤通過微信接受了媒體採訪,在說到張靚穎是否退賽時,他僅僅表示,大家到時候看節目便知道了。

  張靚穎因不滿被淘汰

  不再參加突圍賽?

  相比起前兩季的《我是歌手》,本季節目賽制出現了不少變化,除了在常規的比賽中加入踢館賽外,還將取消半決賽,突圍賽后便是決賽。

  在昨日的採訪中,洪濤說:接下來還有兩場比拼,一個是3月12日晚上突圍賽的錄制,3月27日直播的歌王爭霸賽。突圍賽除留下來的歌手,其他補位以及淘汰、踢館歌手都邀請參加。”

  按照此說法張靚穎也將參加突圍賽,但重慶晚報記者向洪濤求証張靚穎退賽消息時,洪濤並未正面回應,他只是表示,“因為最后一場淘汰賽沒播出,所以還不能告訴大家有多少人參加。”隨后他還補充道,“每一個歌手都是我上門鄭重邀請的,雖然歌手有各自的一些特殊情況,但我相信他們也會根據比賽情況安排自己的檔期。”

  大咖紛紛被黑

  是否影響下季節目?

  《我是歌手3》請來韓紅、孫楠、張靚穎等音樂大咖也是一大亮點,但這次參加節目的大咖成為了眾矢之的:韓紅被網友吐槽排擠新人,不服洪濤管控﹔孫楠被吐槽唱得不好但始終不會被淘汰﹔張靚穎則多次向觀眾不斷展示了自己的短板。反而是李健、A-lin、陳潔儀、李榮浩等歌手在節目中人氣上漲。

  這種現象是否影響下一季《我是歌手》邀請大咖歌手加盟?洪濤表示,“特別感謝這些大咖能夠放下盛名在外的包袱,參加這樣的比拼。下一季可能會讓一些大咖更慎重。”重慶晚報記者 劉宇

  記者:孫燕姿昨天談到會不會參加《我是歌手》時,表示自己不適合,歌路跟現在流行的鐵肺風格不同,節目現在感覺成了“我是高音”?

  洪濤:三季以來我們一直在做歌手的百花齊放,當然成績是由觀眾決定的。三季以來很多取得好成績的歌曲,也不是靠高音,比如說林志炫的《煙花易冷》,韓磊的《花房姑娘》,李健的《當你老了》等等。

  記者:有網友說,為啥這季人比歌紅?編曲復雜怎麼傳唱?你是否同意他的觀點?

  洪濤:本季參賽的每個歌手的對手都是高手,都有著超級“核武器”,所以有些歌曲被編得復雜。但是,也有很多返璞歸真的走心音樂俘獲了觀眾的心,取得了好成績。比方說A-lin的《忘記擁抱》、韓紅的《梨花又開放》、譚維維的《往日時光》等。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