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宋慧喬首次挑戰媽媽角色 扮得了少女Hold得住素顏

安瑩

2015年03月13日07:08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宋慧喬 扮得了少女,Hold得住素顏

  這兩年拍了不少華語片的宋慧喬,帶著回韓國拍的電影來宣傳。 新京報記者 郭延冰 攝

  素顏

  敢不化妝上大銀幕才是真美女。

  孕味

  演孕婦一樣美美的。

  清純

  片中宋慧喬演少女和出道時一樣清純。

  由宋慧喬、姜棟元主演的韓國電影《扑通扑通我的人生》今日在全國公映,該片講述了一對17歲就懷孕生子的年輕父母和16歲就擁有80歲外貌的早衰孩子的感人故事。已33歲的喬妹在片中演起17歲的少女來也毫無違和感,傳奇校服展現素顏的她,儼然讓人看到她剛出道不久拍《藍色生死戀》時的清純模樣。當被問及如果重返17歲時,自己會作何改變,近年來在中國拍了多部影片的宋慧喬回答說,“我一定會在記憶還好的時候好好學習中文”。

  此次也是宋慧喬首次演母親角色,她坦言:“由於沒有過這樣的人生經歷,所以對我而言,表現母愛的部分是比較困難的,不過角色從17歲到33歲都一直保持著開朗樂觀的個性,以及與孩子像朋友一樣的相處方式會使這個母親更像年輕人。”談到現實生活中的擇偶標准,宋慧喬表示自己還需要成熟些,因此希望另一半在心態上更體貼穩重,她還透露以前的自己選男友屬於外貌協會,“但現在更會考慮雙方在興趣和個性上是否合得來。對於孩子的問題,我想我現在還不足夠成熟到建立一個家庭”。

  喬妹心裡話

  溫柔的自己說臟話困擾嗎?

  宋慧喬:其實飆臟話的戲份並不是特別多,第一次拍說臟話戲的時候,我確實感到了困難,因為罵臟話要根據語態、說話的態度才會闡釋出不同的意思,還好現場有很多工作人員和演員幫忙才很好消化。其實在現場拍攝時我非常開心,很享受。因為我最近的角色都是演內向沉穩的大家閨秀,而且飆臟話對這個角色的個性也是很好的說明,所以沒有太大負擔。

  片中素顏會擔心嗎?

  宋慧喬:對女演員來說,不怕以素顏形象出現在電影裡面是謊言,我對這方面有點顧慮,但以素顏形象出現在銀幕上是最適合美羅這個角色的。化妝時間隻需要5分鐘,很方便,別的電影造型做得很精致不能休息,但在這個作品中反而得到了放鬆。

  會為自己的孩子放棄夢想嗎?

  宋慧喬:如果是我的話我也會做像美羅一樣的決定,畢竟這牽扯到一個生命的問題。在生活當中盡自己最大的努力,認真地生活,我們現在這個時代,可能很多人不會太注重生命的重要性。

  演了媽媽后有沒有想要孩子?

  宋慧喬:畢竟我現在年齡不小了,但我一直問自己有沒有資格當媽媽,我有沒有很好的條件和准備去養自己的孩子,我覺得到現在還沒有這個資格,還是需要時間,我覺得我自己還要再成熟。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