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吳綺莉涉藏毒家暴交保 5月11日前不得探視女兒

2015年03月15日09:22  來源:鳳凰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吳綺莉涉藏毒家暴交保5月11日前不得探視女兒

吳綺莉涉藏毒家暴交保5月11日前不得探視女兒

  吳綺莉與女兒吳卓琳(資料圖)

  據台灣媒體報道,香港雜志3月13日晚間8點大爆料,指女星吳綺莉11日因涉嫌虐待女兒吳卓琳及疑似藏有毒品等罪名,被沙田警署帶回偵訊,留置24小時后,12日獲准交保候審,要求吳綺莉5月11日回沙田警署報到。

  報道指出,15歲的吳卓琳周三到校后,向老師投訴,聲稱被母親打,一開始說是被打肚子,其后卻說是肩膀被打﹔校長隨即向沙田警署報案,警方將案件轉交大埔刑事調查隊。

  當天下午,吳綺莉到學校接下課的吳卓琳時,即被2名員警帶回沙田警署偵訊﹔警方同時也到吳綺莉寓所搜查,發現少量疑似毒品物體,已帶回化驗﹔吳綺莉則警方拘留24小時才獲准交保。

  吳卓琳則被帶往大埔的那打素醫院驗傷,經過醫護人員檢查,並沒有在吳卓琳身上看到傷口,認為不需留院觀察,吳卓琳隨即被社福人員帶走,暫時監護,5月11日之前,吳綺莉不能探視女兒,吳卓琳也不能回家。

  媒體向沙田警署求証時,警方表示,11日確實有名42歲的吳姓母親在位於大埔的寓所內,疑似因管教問題,出手擊打女兒肩膀,目前暫列為虐待兒童案件。(編輯:小紅)

(責編:鄒菁、李岩)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