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黃曉明"牽手"楊冪先"請罪":baby才是我的趙默笙

荀超

2015年03月16日07:36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黃曉明“牽手”楊冪先“請罪”

  發布會上黃曉明和楊冪“秀恩愛”。

  熒屏上剛剛刮完一陣“何以”風,大銀幕上的“何以”風又刮過來。3月15日,由楊文軍和黃斌執導的電影版《何以笙簫默》,在北京舉行主題為“十年·一刻”的電影發布會。備受期待的影版“何以情侶”黃曉明與楊冪首次亮相,兩人十載默契與片中何以琛趙默笙十年愛情緊密契合,火花不斷。

  傳驚天陣容參演

  導演回應“有真有假”

  近日,一張疑似電影版《何以笙簫默》的演員表在網上流傳,相比電視劇版的陣容要豪華很多:黃曉明 、楊冪 、佟大為 、Angelababy、謝依霖、郭採潔、郭碧婷、吳秀波、華少、陳學冬、陳沖、曾紫薇……連《愛情公寓》的孫藝洲,都隻能在其中客串一個沒名沒姓的經理。

  對此,楊文軍和黃斌予以回應。“這裡面有真有假,我們這個戲的陣容真的是非常的強大,有很多曉明哥的朋友、楊文軍和我的朋友來幫忙。他們參演不是因為名氣,而是真的很適合這個電影。”黃斌說,《何以笙簫默》對自己來說有點像奇跡練成術,“當時我們在看這個小說的時候,就覺得這個演員真的適合這個角色,沒想到最后就真的來了。但是當你看到電影的時候,會覺得他們就是這個人物,而不是大明星。這部戲的演員給我們兩個人特別特別多的感動,我也是因為這些演員終於知道為什麼導演是個很幸福的工作。”

  再續十年前緣分

  明冪逗笑“何以情侶”

  當年郭襄(楊冪)暗戀師兄楊過(黃曉明),小師妹楊冪走進大眾視野。這次兩人合作出演《何以笙簫默》,小師妹(趙默笙)終於追上了大師兄(何以琛)。華西都市報記者在發布會現場看到,首次以“何以情侶”身份亮相的兩人,在現場十分“逗比”。

  被問及對“國民CP”的理解,楊冪的正常回答是:“國民CP就是兩個人在戲裡有火花,大家看著養眼。”可到了黃曉明,就變成了“你(楊冪)是C我是P。”隨后,兩個人的現場表現就變成了黃曉明自爆的“她一直在損我,我一直忙於回應”模式。

  聽到黃曉明說“十年前我就說楊冪一定會成為大明星”,楊冪立馬回應:“他對每個人都這麼說。”當黃曉明說自己遺憾自己比楊冪大十歲還沒成為“孩子他爸”時,楊冪開啟“催婚”模式:“快了吧。”看到媒體對黃曉明與Angelababy的婚期感興趣時,楊冪更是在一邊“起哄”:“他們倆好事將近很久了。”

  戲裡戲外分得清

  黃曉明與baby“合體”

  隨著電視劇版《何以笙簫默》的熱播,鐘漢良與唐嫣扮演的何以琛、趙默笙,深受觀眾喜愛。不過,黃曉明和楊冪並不擔心觀眾不買賬。黃曉明接受華西都市報記者採訪時直言:“我看過原著小說,拍的過程中我非常的尊重原著小說的,如果電影裡有從原著拿過來的情節的話,我會非常注重每一個細節處理。”楊冪也表示:“我們不僅會拿著劇本,還會拿著小說,會一遍一遍對照,小說有什麼細節我們會盡量把它還原。”

  值得一提的是,baby此次在《何以笙簫默》裡中出演女二號。“baby是友情出演,她也適合這個角色,兩位導演也是力邀,我一開始沒有輕易讓她來演這個角色,后來baby非常願意幫我們這個忙。特別仗義,也特別感謝她。”黃曉明還透露,“我和baby肯定不是這一次,她一直希望和我合拍一個電影,再合拍一個電視劇。”

  被問到“楊冪和baby對你來說分別意味著什麼”時,黃曉明機靈回答:“在戲裡的趙默笙就是我的baby,在生活中的baby就是我的趙默笙。”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