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曹穎加盟相親真人秀當媒人 粉碎退出娛樂圈傳聞

許青紅

2015年03月19日07:01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參加相親真人秀曹穎當媒人

  天津衛視近日在三亞開機錄制相親真人秀《星夢奇緣》,曹穎變身媒人,借此粉碎了退出娛樂圈的傳聞。

  《星夢奇緣》由中韓兩國團隊打造,是一檔明星與素人相結合的真人秀節目,明星做媒幫素人找對象。曾經的主持人、演員曹穎此番加盟當起了媒人,她坦言節目錄得很順利,“有主持多年情感節目的經驗,沒有太多不適應。就是真人秀比較辛苦,需要我全程參與他們的生活。我很容易投入情感,所以和團員們非常有感情。”

  2011年,曹穎生下兒子之后,鮮少在熒屏露面,有傳聞稱其已徹底退出娛樂圈。對此,曹穎回應說,“我在刻意地減量,但不是完全退休。我曾經有一年半沒拍戲是因為沒有劇本打動我,我覺得沒有必要犧牲陪孩子的時間來拍一部我不喜歡的作品。”她還表示,現在不會為了賺錢接工作。“孩子的童年很短暫,我不想為自己留下任何遺憾。”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