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真正男子漢"接檔"歌手" 王寶強郭曉冬杜海濤當兵

鐘洲毓

2015年03月23日07:29  來源:上游新聞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王寶強郭曉冬袁弘等當兵

由湖南衛視打造的明星軍旅體驗真人秀《真正男子漢》,將接檔《我是歌手3》於4月10日晚10時播出。近日,王寶強、張豐毅、袁弘、劉昊然、郭曉冬、杜海濤6位參加節目的男明星齊聚長沙,出席節目的新聞發布會。發布會上,杜海濤現場展示了連續做10多個俯臥撐的集訓成果,並坦言這次是真實體驗軍旅生活,“絕非節目后期特效”。發布會后,節目組相關負責人在接受重慶晚報記者的專訪中也表示,節目確實隻負責拍攝,明星們在部隊中隻能一切聽從教官指揮。

明星參加新兵訓練

負重越野緊急集合一樣不少

參加《真正男子漢》的明星全天24小時與軍人同吃同住同訓練。負重越野三公裡,一晚上連續幾次緊急集合等新兵訓練,讓副團級的文藝兵郭曉冬也直呼受不了,“緊急集合的那個晚上,到最后大家都干脆和衣而睡了。”一旁的張豐毅也立刻補刀說道:“那天一天應該隻睡了三四個小時。”杜海濤稱他萬萬沒想到節目組下手這麼狠,“我的朋友就調侃我說一般真人秀錄個開頭、結果,然后剪切對接,哪曉得我一來軍營,就成真的負重幾十公斤跑三公裡了。”當然經過軍營的訓練,以前連一個俯臥撐都撐起來很困難的杜海濤現在一次至少能做20個了。當天在大家的一片起哄聲中,杜海濤也不含糊,一口氣連續做了10多個。

節目組隻負責拍攝

明星隻能跟教官溝通

站軍姿、喊口令,隊列訓練,明星難免窘態百出。在發布會上,6位明星實在是忍受不了節目組的“零干預”政策,集體吐槽節目組對他們“不管不問”的態度。對此,節目負責人回應道:“戰士們訓練都是保家衛國,明星們在軍隊裡也不能例外,他們的一切需要隻能跟教官溝通,早上拉練、午飯前唱軍歌、吃飯、上廁所等也隻要遵守部隊規定時間。”據負責人透露,明星們在軍隊裡上廁所隻能有2-5分鐘,這讓年過六旬的張豐毅大呼“臣妾做不到”,“第一期的節目錄制中,張豐毅的雙腿累得無法動彈,申請要一個馬桶凳。不過,最終我們沒有同意他的這個要求。”

節目中,觀眾除了在節目中看到6位固定嘉賓,還將有神秘的明星嘉賓參加,“人選方面暫時還不太確定,有可能是嘉賓來探班,有可能是任務需要的關鍵人物,也有可能是同固定嘉賓一起參加集訓。”

離開《奔跑吧,兄弟》來當兵

王寶強:“許三多”圓了我當兵的夢

但那只是個角色

重慶晚報記者:為何離開大熱的《奔跑吧,兄弟》來參加《真正男子漢》?

王寶強:當年演《士兵突擊》許三多圓了我當兵的夢,但那只是個角色,這次我想以自己的身份來體驗一次。雖然離開了《奔跑吧,兄弟》,選擇走進了軍營,我就該做自己該做的事情。另外,我也想給孩子做出榜樣,希望能讓孩子理解軍營生活的不易。

重慶晚報記者:你希望誰來節目組當嘉賓?

王寶強:希望和《士兵突擊》中的兄弟們在節目中聚首。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