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劉燁加盟《非誠勿擾》:愛情觀在結婚之后才有

祖薇

2015年03月23日08:06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劉燁:我的愛情觀是在結婚之后才有的

  自去年7月《非誠勿擾》啟動“非誠合伙人”播出季以來,先后已經有佟大為、劉愷威、張亮、黃磊四位男神級嘉賓加盟。昨日,江蘇衛視舉辦新聞發布會,宣布劉燁加盟《非誠勿擾》。

  談到加盟《非誠勿擾》的契機,劉燁表示其實自己不僅關注《非誠勿擾》,還是這檔節目的死忠粉絲。在他看來,遍覽人生萬象的《非誠勿擾》,融入了很多中國人的婚戀觀,甚至可以洞察社會。“我的太太對節目小有研究,她覺得可以通過節目更熟悉中國人的情感世界,還有就是我媽生活中也喜歡給人當紅娘牽線介紹對象。”一般來說,男神們在上《非誠勿擾》之前,都會做足功課,因為台上的24位女嘉賓,可不那麼好“對付”。談及准備工作,劉燁說:“朋友讓我別太絮絮叨叨,給我支招說我應該高冷一點,別說個沒完沒了的,剛才在台上我也注意控制我自己。”

  在參加新聞發布會之前,劉燁已經錄了一場節目。在分享錄制感受時,他笑著說:“我的愛情觀是在結婚之后才有的,因為談對象和婚姻是兩碼事,我今天發現很多男嘉賓其實是很注重細節的,而且現在是自由戀愛,以前我可能會去考慮家庭條件、受教育程度,現在我更加重視興趣愛好的共同點。”

  劉燁和法國太太安娜的愛情婚姻,一直是娛樂圈的一段佳話。雖然安娜中文不錯,但是語言交流中時常還是有很多“意外的趣味”。劉燁現場分享道:“我很能理解我老婆,比如早上起來,她會說:睡覺得高興?我反正能理解,也不會去糾正她﹔比如今天坐飛機過來,她就說:機飛得高興?”如此有意思的對話,逗得大家一陣歡笑,劉燁也笑,“我有點像‘灰太狼’,在家裡我老婆最大。”

  婚姻是一門經營的學問,聊及夫妻之間相處的“寶典”,劉燁分享道:“其實我們也爭吵過,我覺得東西方文化還是有差異,她有時候會請男性朋友回家坐坐,有一次我回家,發現家裡有個男的,他還和我說你好,當時真有點受不了。不過經過協商,我和老婆各退一步。”談及對孩子未來的教育問題,劉燁說:“我和我老婆商量過,還是會讓孩子接受中式教育,我覺得這對他們更合適,我們肯定不會選擇國際學校。”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