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國王"變"特工" 科林·費爾斯:訓練半年不要替身

程雪超

2015年03月24日08:12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科林·費爾斯:訓練半年不要替身

  科林·費爾斯

  

  憑《國王的演講》曾拿下奧斯卡影帝的男星科林·費爾斯於昨日出席電影《王牌特工:特工學院》的中國首映式,這位昔日斯文的“國王”儒雅紳士,這次卻擁有一身驚人的功夫和全副特工裝備,以一敵眾。為此,科林自爆堅持6個月每天3個小時的訓練,自己完成動作戲的,沒用替身。科林還告訴媒體這是他首度來華,他一直很期待來中國,“沒想到在我54歲時實現了”。被問最想合作的中國演員,科林毫不猶豫地稱是成龍。

  科林·費爾斯當日透露了自己的訓練細節:“他們來我家訓練,就在房子后面的花園,而不是在健身房。我們有TRX繩課程(TRX:Total Resistance Exercise的縮寫,即全身抗阻力鍛煉)、重量訓練,以及很多的深蹲、沖刺,也訓練我的柔軟度、反應以及我的技能,為之后的動作編排做准備。打斗跟跳舞很像,就像是個編排好的舞蹈,必須相互配合,我不能掉鏈子。”

  科林此次的特工身手厲害,被問與成龍比怎麼樣,他謙虛地講:“我跟成龍還是無法比的,他很厲害的,不僅有武術還有演技,很讓人佩服。我這部戲裡也有他的動作班底參與。他有一次還給我的孩子們寄過他的照片,他是個很好的人。”

  電影《王牌特工:特工學院》將於3月27日全國上映。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