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孫悟空三打白骨精"將殺青 郭富城小沈陽"遭罪"

安瑩

2015年03月25日07:28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師父被抓走,你仨還有心情合影?

  在VCR中,“師父”馮紹峰呼喚“悟空”郭富城、“悟能”小沈陽以及“悟淨”羅仲謙。

  3D魔幻電影《西游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昨日亮相香港電影節。據悉,經過四個月的緊張拍攝,影片國內戲份已經接近殺青。

  談到拍攝,每位演員都不免聊起自己在劇組最“痛苦”的經歷,談起特效化妝,郭富城透露自己每次上妝都要6到7個小時,據悉郭富城此次武戲可以用“淌汗”來形容,每次帶妝超過12小時,身上就會痒,他還無法擦汗,隻能站在0℃以下的室外,用吹風槍伸到服裝裡吹風止汗。小沈陽也用“遭罪”來形容自己的化妝經歷,他每天化妝卸妝加起來也要超過7個小時。惟獨飾演沙僧的羅仲謙沒有化妝之苦,還劇透這次沙僧的戲要比人們想象的更“搶戲”。沒有到場的“師父”馮紹峰用一段搞怪的VCR亮相,在短片中他驚呼自己被妖怪抓走了,又要清蒸又要紅燒,讓三位徒弟趕緊救他。

  其他新作

  張家輝 這樣還像張學友嗎?

  在之前《赤道》的北京發布會上,“歌神”張學友被人詢問他和另一位主角張家輝“是不是失散多年的兄弟”。昨天在香港的活動上,張家輝則呼應“哥哥”的話題,被問及為何張學友沒來活動現場,他表示:“上次我哥哥來了,這次弟弟來就夠了。”有意思的是,可能為了讓粉絲更好地區分他和“哥哥”,張家輝此前在英皇電影發布會上以白頭亮相並帶來了自己導演的新片《陀地驅魔人》。“這個白發其實是頭套啦,因為片中要求我要剃光頭,這次女兒都嫌我難看”。

  爾冬升 拆散劉青雲古天樂

  憑《暴瘋語》再度提名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的劉青雲,此次片中對戲黃曉明,他也是近年來首次跟老搭檔古天樂“拆伙”。昨日發布會上被問及此事時,導演李光耀很是驚詫:“難道劉青雲和古天樂是一對嗎?那我們豈不是拆散了他們?”監制爾冬升笑稱:“沒關系,小別勝新婚!”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