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吳京自編自導《戰狼》演硬漢 批陰柔偶像太多了

任翔

2015年03月29日07:50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吳京自編自導演硬漢批陰柔偶像太多了

  吳京昨日來成都。

  即將到來的4月,大銀幕的爭奪開始激烈起來,尤其是撞上清明假期,許多電影都強勢上檔。3月28日,吳京攜新片《戰狼》來到成都宣傳,這也是他首次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當天在現場看到眾多成都的粉絲,吳京也顯得非常激動。他說自己已經7年沒有當主角,許多電影都是“打醬油”角色,但看到依然有這麼多粉絲支持自己,覺得自己拍攝《戰狼》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情。

  昨天在現場吳京也爆料,當初在拍攝《戰狼》時,向很多圈內的大牌好友發出邀請,但都被拒絕了。“大家都忙著去掙錢,我這部片子的片酬也確實不高,所以一氣之下,我就找了很多新人演員來參加。我也給他們立了三項規定:第一是必須到部隊去軍訓兩個月,得有個軍人的樣子﹔第二是在片場必須自己照顧自己,不能帶助理﹔第三是拍片期間一定不能請假。”

  談及當初為何拍攝這部片子時,吳京竟說因為現在陰柔男太多:“我覺得現在男生都太陰柔,包括在演藝圈裡,也有好多這樣的偶像。但是男人就應該有個男人的樣子,這部電影就是要讓大家看到真正的硬漢。”

  在今年的春晚上,吳京和張震一起為大家秀了一段中國武術表演。說起春晚表演,吳京說當初剛做完手術:“就是因為拍《戰狼》的時候摔傷,上春晚之前剛剛做了手術,但還是堅持下來。”至於會不會影響接下來繼續出演動作片,吳京說自己當了爸爸,又受傷,今后拍動作電影會更謹慎,“不過接下來我們還有《戰狼2》,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 (記者任翔)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