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曹穎《星夢奇緣》變成“媒人”19歲就認識老公王斑

范璐

2015年04月03日08:16  來源:山西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曹穎變成“媒人”

  4月2日,天津衛視推出的戶外相親真人秀《星夢奇緣》舉辦了播前見面會。該節目由著名主持人曹穎領銜“明星媒人團”,與涂磊、王麗雲、外國友人曹操四人一起帶著自己的“素人”好友來相親。當天,曹穎一身輕巧裝扮出席見面會,不僅與現場觀眾提前看了節目的搶先版,面對粉絲的提問互動也是毫無禁忌,大方回應王斑是自己的初戀,好友汪涵就是神一樣的存在。

  據悉,《星夢奇緣》將於4月10日21:10首期播出。

  曹穎找到“做婆婆的感覺”

  《星夢奇緣》見面會上,曹穎就施展出自己的“紅娘才華”和主持人功力,召集現場觀眾一起互動,現場氣氛很火爆。

  在該節目裡,曹穎與涂磊、王麗雲、曹操一起變身成為了“媒人”,帶著自己身邊關系密切、仍在單身中的朋友來相親,在這個過程中,他們的身份除了媒人,更像是大家長,為自己的“家人”嚴格把關,並時刻為他們提供意見。曹穎在採訪中提到:“首期錄制節目帶著兩個男性來相親,找到了做婆婆的感覺。帶領男隊員相親就好像自己在挑兒媳婦,完全按照挑媳婦的標准衡量每一位女嘉賓。”據介紹,四位明星媒人之間存在一定的競爭關系,通過12期節目的累積,“牽紅線”成功最多的明星將獲得“媒人王”稱號。由此,《星夢奇緣》雖說是戶外“素人”來相親,卻也展現出明星媒人之間的不同性格特質。

  活動現場,曹穎說自己在收到節目邀請后,發了一個朋友圈,這條信息都快被刷爆了,我也沒想到有這麼多朋友有情感困擾,確實這個行業很忙,在現今的社會沒有時間談戀愛。曹穎說:“原來我以為身邊的朋友,還有一些都是大家認識的明星,他們條件那麼好,是太挑了。但他們說,事業上的成功其實是犧牲了談戀愛的時間換來的,后來我才真的理解了。”

  19歲就認識老公王斑

  見面會上,曹穎以自己一貫的爽朗個性面對現場觀眾和粉絲的提問。“有沒有過相親經歷”“王斑老師是不是你的初戀”……曹穎均一一大方回應,並分享自己的情感經驗。“結婚之前的15年時間裡,除了發燒生病,一天也沒休息過,全部都在工作,那個時候女神經和女漢子都是我。我19歲就認識王斑老師,沒有相親經歷,也根本沒這個機會啊,然后這份情感相守這麼長時間,也感謝王斑對我的包容,我24歲他就提出想要孩子,可我直到36歲才想生孩子,他非常支持我的決定,給我空間和時間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曹穎與王斑也是圈中讓人稱羨的“模范夫妻”,結婚生子后曹穎逐漸淡出熒屏,她說自己在刻意推工作,希望有更多的時間陪伴兒子成長。

  日前汪涵在直播突發狀況中的救場被推上“主持神壇”,引發眾人贊譽。對於同行好友的機智與才華,曹穎說“以我多年的了解,他是一個很專業優秀的主持人,不管發生什麼情況他都能應變解圍。”

  從曾經的央視主持一姐到回歸家庭的辣媽,曹穎說,曾經以為事業是一輩子最重要的,生孩子休息下來時特別不適應,但現在覺得兒子是第一位。“我真的太黏我兒子啦,但我未來會是好婆婆。”面對未來的規劃,曹穎笑道:“因為我也是獨生子女嘛,我希望王子可以有一個弟弟或者妹妹,現在年齡也大了,還是要好好考慮考慮。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