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媒體融合推進委員會在京成立

2015年04月13日08:22  來源:人民網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4月13日電 (記者 燕帥) 4月11日,中國視協媒體融合推進委員會成立大會暨首屆中國媒體融合論壇在京舉行。為認真貫徹黨中央關於加快傳統媒體與新媒體融合的精神,充分發揮行業組織作用,加快媒體融合進程,經中國視協分黨組批准,成立中國視協媒體融合推進委員會。中央電視台原副台長何宗就擔任中國視協媒體融合推進委員會會長,中央電視台發展研究中心原主任李舒東擔任秘書長。

傳統媒體和新興媒體的融合發展,是一項重大改革,也是一項艱巨任務。中國視協媒體融合推進委員將成為我國電視行業媒體融合發展的紐帶橋梁,助力傳統媒體與新媒體的融合發展,具有裡程碑的意義。成立大會上,中國文聯副主席、中國視協主席趙化勇希望媒體融合推進委員會發揮橋梁紐帶作用,促進融合發展,使主流媒體能夠更好地更多地傳播黨和政府聲音,更好地滿足人民群眾的需求。

“首屆中國媒體融合論壇”是中國視協媒體融合推進委員會成立后的第一項活動,會議特邀了傳統媒體、新媒體、互聯網等不同領域領軍型人物,分別從媒體融合的內容、技術、渠道、平台等方面做了演講。

論壇還邀請了媒體融合技術支撐公司、大數據公司針對媒體融合,闡述各自在技術、數據、實踐等方面的優勢和產品。全國各省、市電視藝術家協會代表,全國各省、市級電視台相關負責人等近250多人參加了會議。

(責編:燕帥、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