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韓庚笑稱自己“直男癌”晚期:初戀印象最深刻

李淵航

2015年04月13日07:33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韓庚:初戀印象最深刻

  韓庚難忘初戀。

  將於4月17日上映的青春愛情片“虎狼之作”《萬物生長》,昨日在廣州舉行發布會。影片出品人方勵率主演韓庚等亮相。韓庚自爆劇中自己是直男癌晚期,青春時最重要是不放棄、要大膽,最美好的回憶是初戀。主創更爆料范冰冰拍戲時“爺們”十足,蹦極時毫無懼色,竟舍棄替身,親自上陣。

  《萬物生長》講述的是一群不靠譜的醫學院男生們的成長故事。他們是同一個宿舍好友。發布會現場相互調侃是“群狼、狼友”。韓庚笑稱這是一部看了會懷孕的電影,“濃烈,荷爾蒙氣息重,不管男孩女孩看了都會想談戀愛。”其他主演笑稱這部片子就是韓庚的一部“衣冠禽獸養成記”。韓庚則稱:“衣冠禽獸不是貶義詞,一個男的有魅力才會變衣冠禽獸,男孩不壞女孩不愛嘛。”他還回憶起自己的青春期:“年輕第一不要放棄,第二要大膽,第三勇敢去追所愛的,不要擔心受傷。而且青春在這裡是不會過時,我到現在還是小鮮肉呢(笑)。”

  被問及年輕時印象深刻的往事時,韓庚表示:“初戀印象是最深的,但是初戀最終都是走向死亡,即使不在了,留在腦子裡的都還是美好。那時候不敢張揚,天天在練功房,不聽話老師是會真打,也就畢業的時候在宿舍喝了一夜酒,往宿舍樓下砸瓶子。”

  針對網友“韓庚沒有代表作”的質疑,韓庚也大方回應,“這是因為還沒有一個角色、一部戲能讓觀眾特別滿意,觀眾對你還有期待,所以更好的作品是我回饋他們的唯一方式。”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