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美女主播胡蝶與導演陸川領証 網友扒出海量私照

2015年04月13日08:30  來源:山西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胡蝶絲毫不輸秦嵐

  網友從胡蝶微博裡找到她與央視主持人康輝的合影,還有海量私照,大贊其與范冰冰有幾分相似。(資料圖)

  11日,導演陸川微博承認與央視女主播胡蝶已婚,並晒出登記照。陸川結婚的消息一出,立刻引來網友迅速圍觀,有網友評論胡蝶樣貌可愛,也有很多網友表示:“真是第一時間覺得可憐了秦嵐”。12日,有網友扒出胡蝶微博晒出的私照,“力証”其絲毫不輸秦嵐。

  據了解,與導演陸川結婚的央視美女主播胡蝶,1983年出生於陝西漢中,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並擁有北京大學光華學院EMBA研究生學位。比陸川小12歲。2007年奪得第五屆CCTV電視節目主持人大賽冠軍之后,進入中央電視台。2008年調入中央電視台4頻道主持《今日亞洲》。2009年7月主持中央電視台新聞頻道節目《朝聞天下》。2010年被央視評為“2010年度名優主持人”。胡蝶曾被贊為“央視最美女主播”。

  結婚的消息傳出后,有網友扒出胡蝶微博晒出的海量私照,其與范冰冰、鄧家佳均有幾分相似。論資歷和容貌,胡蝶絲毫不輸秦嵐。

  有知情人透露,“胡蝶是陸川的第二任妻子,陸川的前妻姓張,二人於部隊相識相戀,陸川拍攝完《可可西裡》后兩人便離婚,其前妻出身部隊高干家庭,離婚后也曾一度想從事影視行業,但發展非常不順。”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