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最美和聲"第三季導師揭曉 蕭敬騰連任譚維維加盟

2015年04月13日08:34  來源:山西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蕭敬騰連任譚維維加盟

  由北京衛視和藍色火焰打造的音樂真人秀《最美和聲》第三季12日公布了最后兩位導師的名單——蕭敬騰與譚維維。至此,《最美和聲》四大導師正式組隊成軍,由楊坤、張杰、蕭敬騰、譚維維四人組成的史上最“鮮肉”導師團將在不久之后與大家見面。《最美和聲》第三季早前公布了兩位導師楊坤與張杰,剩余的兩位導師則遲遲沒有公布。外界對此紛紛猜測,其中呼聲最高的蕭敬騰不負眾望,再次續緣《最美和聲》。而唯一一位女導師的席位則花落譚維維。蕭敬騰與譚維維並非首次合作,早在2012年兩人就因拍攝一部微電影而結識。

  本季《最美和聲》的導師均為80后,“鮮肉”導師團因為年輕,與學員間不存在鴻溝,因此“和聲”的效果勢必也會令人耳目一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