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陸川承認結婚 妻子系央視《朝聞天下》女主播胡蝶

洋洋

2015年04月13日10:03  來源:信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陸川承認已經結婚 妻子系央視《朝聞天下》女主播

  前晚,陸川在微博中公開與央視《朝聞天下》女主播胡蝶結婚的喜訊。姚晨、李晨、李光潔等圈中好友都轉發祝福。

  陸川公開喜訊並晒出一張登記照:“認識我太太的時候,正是我最艱難的時光。籌備和拍攝電影的這些日子裡,從酷暑到寒冬,從北京郊區到塞外荒漠,不經意間回頭都會看到她的身影和她的目光。這些溫暖的記憶鐫刻在心。婚姻是彼此的信任和承諾,我們已經准備好了。”隨后胡蝶轉發該微博並表示:“緣來如此。感謝祝福!”

  本月10日下午,陸川被曝已經秘密結婚的消息,女方為央視《朝聞天下》主播胡蝶。消息指出,陸川與比自己小12歲的胡蝶已相戀一年,於3月26日秘密登記結婚。早在去年5月,陸川就曾被拍到與一短發美女親密採購食物后一起回家的照片。同年10月,兩人又被拍到一起逛街、用餐的約會照。對比照片可見,兩次拍到的美女都是央視主播胡蝶。

  據知情人爆料,胡蝶1983年生於陝西漢中,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目前為央視《朝聞天下》主播。而胡蝶是陸川的第二任妻子,陸川的前妻姓張,《可可西裡》拍攝完成后便離婚。

  而陸川最為人所知的是與秦嵐的一段戀情。對於陸川和胡蝶的“閃婚”,很多網友表示,秦嵐去哪了?並發出“導演陸川結婚了,新娘卻不是秦嵐”的感嘆。

  秦嵐與陸川是因為2009年合作《南京!南京!》而結緣,秦嵐不僅以零片酬出演影片,還因為檔期問題支付了另一個劇組數十萬的賠償金。陸川和秦嵐是在拍戲期間日久生情,直到影片后期制作才正式確定關系。二人還曾被拍到在車庫熱吻,此后陸川正式承認戀情。去年3月10日,陸川接受採訪,首次承認與秦嵐分道揚鑣。當被問及為何與秦嵐分手時,陸川回應稱,“我們之間沒有出現大問題,我們還很好,秦嵐忙著拍戲,我忙著拍電影,聯系少了一些。”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