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葛優章子怡再續"羅曼蒂克" 葛大爺"搶了"汪峰位置

2015年04月22日06:54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夜宴叔嫂再續“羅曼蒂克”

  別緊張,你們想多了!

  葛優在現場透露,自己目前並未看過剪輯過的片子,“也許我覺得好的部分,他(指導演)剪掉了,也不是不可能。”章子怡笑言,因為葛大爺之前遇到過這種事,不堪回首。不過話音剛落,兩人趕緊強調,我們說的可不是《夜宴》啊。

  由華誼兄弟、英皇影業出品,程耳導演,葛優、章子怡主演的電影《羅曼蒂克消亡史》昨日在北京舉行了首次“登場”發布會,宣布定檔今年國慶。影片導演程耳、主演葛優、章子怡、鐘欣潼、杜淳、袁泉、霍思燕等十三人齊齊亮相。而首款“登場”預告也隨之曝光,日本性格男星淺野忠信,以及倪大紅、閆妮、趙寶剛、韓庚和鐘漢良等都有參演。

  《羅曼蒂克消亡史》是導演程耳繼1999年短片《犯罪分子》和2013年長片《邊境風雲》的第三部作品,當被問及片名指向何意時,程耳開玩笑道:“這個是李白說的呀。李白不是寫了‘長風破浪會有時,羅曼蒂克消亡史。’你沒聽說過嗎?”

  一張合影的由來

  葛大爺“搶了”汪峰位置

  關於葛優和章子怡的角色,片方並未透露太多訊息,兩位主演均表示導演的劇本和講故事的方式非常獨特。葛優此次在片中的造型與以往不同,寸頭搭配一身簡單利落的白色大褂,冷酷十足。他表示:造型是影片的美術指導奚仲文設計的,因為有了頭發,自己“非常滿意”。此外,他夸贊導演程耳“老練、有判斷力”。章子怡也夸獎程耳不僅愛惜演員,而且作為新導演,從技巧和實力來講潛力無限,“一個長鏡頭不知拍了多少遍,認真的工作態度非常少見”。

  由於此前港媒爆出章子怡和汪峰已經在香港登記結婚,不過發布會之前記者被告知演員不會回答影片之外的問題,眼看“回應婚事”沒了眉目,現場記者要求葛大爺必須和身著白色禮服的章子怡來張合影。(記者 安瑩)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