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韓庚"萬物生長"脫胎換骨:就想當個有質感的演員

2015年04月22日07:00  來源:鄭州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韓庚:就想當個有質感的演員

《萬物生長》造訪鄭州大學

由范冰冰、韓庚主演的《萬物生長》已於4月17日上映,面對強勁對手《速度與激情7》票房仍屬不俗。受河南奧斯卡院線邀請,昨天,韓庚偕三位片中“舍友”楊迪、張博宇、趙一維走進鄭州大學,與鄭州的媒體及師生現場交流,現場笑聲不斷。

《萬物生長》是由李玉執導,韓庚、范冰冰、沙溢等主演的青春愛情電影,講述了醫學院學生秋水的3段“春夢”以及他與一群“不靠譜兄弟的任性”青春。

現場,楊迪調侃說自己飾演的黃芪人稱“小秋水”,他稱自己與河南關系非常密切,此前曾參加河南電視台的《你最有才》,那時候扮演了“蒙娜麗莎”,現在成功地從“綜藝咖”走到了電影界。

張博宇表示,為了這部戲放棄了很多,“我覺得這部戲將會是我唯一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演處男,我放棄了大量的床戲,我覺得以后我再也演不了這樣的人物形象了。”

從客串《建黨偉業》進入影壇開始,到出演《大武生》《致青春》《智取威虎山》……不客氣地說,韓庚的每一個角色幾乎都是整部電影的“槽點”,歌手出身的他無論怎麼努力都還是讓人忍不住出戲。但是到了《萬物生長》,韓庚如脫胎換骨一般。韓庚稱他跟李玉導演學到了很多東西,從歌手到演員的轉變是很難的:“4個月自己一直沉浸在秋水這個角色中,我也希望能去拍更多的作品,讓自己成為一個有質感的演員。”

電影中的韓庚愛上了大他幾歲的范冰冰,而韓庚在生活中也有過這樣的經歷。“在中專的時候曾遇到過像柳青這樣的女人,因為我覺得在那個時間段和年齡段的男孩子,心裡都會喜歡一些比自己年齡大的女孩子,希望得到她們的呵護和照顧,她們的經歷和閱歷都比較有趣,而隨著年齡慢慢的增長,就會去照顧身邊的一些女孩子。”(記者 梁晨 實習生 白俊濤)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