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趙薇黃曉明"好閨密"首次合作 "吻60遍"是啥感覺

2015年04月22日07:04  來源:鄭州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請問趙薇黃曉明“吻60遍”是啥感覺

“我負責動作”

“我負責愛情動作喜劇”

“我負責愛情”

剛剛拿到金像獎影后的趙薇,昨天和黃曉明、佟大為一道,在新片《橫沖直撞好萊塢》的北京發布會上玩得好歡。

趙薇更自曝在片中與黃曉明瘋狂激吻:“那是一場非常浪漫的吻戲,我們親了60遍,最后也沒有什麼感覺了,但是那場吻戲讓我感動得想哭,我相信觀眾看完后,一定希望我們倆在一起!”談到這部全程在好萊塢拍攝的影片,趙薇說:“《親愛的》非常文藝、苦情,而這次大家會看到不一樣的我,甚至會覺得我人格非常分裂。”

影片裡,趙薇飾演的“黑幫導游”迎來了兩個誤打誤撞來度蜜月的黃曉明和佟大為。沒錯,兩個男人度蜜月!趙薇爆料,兩個男人還有床戲呢!主持人不忘調侃黃曉明:“你認識趙薇這麼久,終於迎來第一次和她合作的機會,為什麼表現得如此害羞?”趙薇趕緊替他圓場:“有嗎?他只是每次見到我就變得很文明。”

《橫沖直撞好萊塢》由“速度與激情”系列導演林詣彬擔任監制,好萊塢導演蒂姆執導,將於6月26日上映。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