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鮑蕾相夫教女無意復出 調侃老公陸毅沒想象中厲害

柳青

2015年04月22日07:08  來源:上游新聞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鮑蕾相夫教女無意復出 老公陸毅沒想象中厲害

  鮑蕾相夫教女無意復出 老公陸毅沒想象中厲害

  娛樂圈素有“模范夫妻”之稱的陸毅鮑蕾夫婦,從大學時的一見鐘情到步入婚姻殿堂,兩人已經認識20年,同樣學習表演的鮑蕾婚后卻很少公開亮相。近期鮑蕾與陸毅一起參加《為她而戰》,在節目中展現默契恩愛,收獲不少粉絲。昨日,陸毅鮑蕾夫婦接受了重慶晚報記者的微信採訪,談及夫妻相處之道、對愛女未來的期待,兩人的幸福溢於言表。

  夫妻恩愛 就是同甘共苦

  鮑蕾陸毅向重慶晚報記者透露,要保持夫妻恩愛的秘訣就是同甘共苦,“就像今天,我們一起生病,一起喝藥,相互照顧,同甘共苦的感覺特別珍貴。”兩人彼此的默契也是來自20年的相互了解,鮑蕾說,“上次砸瓶子游戲,我很生氣,他讓我有50%失敗做最后一名的危險,但是他說不可能失敗,從我19歲認識我到現在已經20年了,他比我自己還要了解我。當時就好感動。”

  以前陸毅總是心疼鮑蕾拍戲累,盡量讓她呆在家,自己賺錢養家,而婚后鮑蕾也過起了在家相夫教女的生活,很少公開亮相。此次與老公一起參加江蘇衛視《為她而戰》,將家庭中兩人相處的狀況展現出來,讓不少粉絲猜想是不是鮑蕾要全面復出了,對此鮑蕾表示自己並無意全面復出,未來還是會在家“過相夫教女的幸福生活”。

  女兒老公

  一定要非常愛女兒

  同時帶過女兒和老婆參加真人秀的陸毅表示,“帶女兒上節目是我照顧女兒,帶老婆上節目是老婆照顧我。”上期節目中,鮑蕾標准的停車技術和極快的反應力也讓這對夫妻成功逆襲,擺脫最后一名的境地,對此鮑蕾透露在家她就是“司機小鮑,專門負責老公和孩子的接送”。對於老公陸毅的表現,鮑蕾認為“陸毅覺得我比他印象中厲害,他沒有我印象中那麼無敵厲害。他一直覺得他比我厲害,但是,他上的游戲都輸了!”

  陸毅鮑蕾的女兒貝兒因為之前參加《爸爸去哪兒》也深受觀眾的喜愛。當重慶晚報記者問到什麼時候帶貝兒來節目現場,貝兒對兩位的表現怎樣評價時,鮑蕾說,每次夫妻倆外出錄制節目,貝兒都很想念他們。鮑蕾還透露,得益於自己的優秀遺傳,“貝兒的運動天賦真不是吹的,平衡能力、控制力、體能方面都非常好。”鮑蕾更透露,貝兒說不僅要去現場助威,將來還要嫁個老公來參加《為她而戰》。那麼什麼樣的女婿能夠入得了國民岳父陸毅的法眼呢?陸毅表示,對女兒以后的老公並沒有其他過多要求,但一定要像自己一樣愛貝兒。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