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普利策新聞獎公布 洛杉磯時報獲特稿寫作獎和批評獎

2015年04月22日08:08  來源:新文化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普利策新聞獎公布

  特寫新聞攝影獎獲得者為自由攝影師丹尼爾,圖為其拍攝的,8歲男孩James Dorbor因感染了埃博拉病毒,被送往位於利比亞的救護中心

  當地時間4月20日15時,美國新聞界最高獎“2015年度普利策新聞獎”獲獎名單在哥倫比亞大學揭曉。

  此次普利策獎有很多的看點。

  作品速覽

  《紐約時報》贏得三個獎項:調查報道獎、國際報道獎和專題攝影獎。調查報道獎共有兩家媒體獲獎,另一家是《華爾街日報》。

  此外,《洛杉磯時報》贏得了特稿寫作獎和批評獎兩項。

  在調查報道獎方面,《華爾街日報》的“醫療揭秘”系列向美國人展示了美國醫療提供商此前從未公布過的機密數據。

  同在調查類報道獎中,《紐約時報》展示了游說團體“動搖國會領導人和國家總檢察長”的能力。

  因一系列美國家庭暴力致死事件的報道,美國南卡羅萊納州查爾斯頓的ThePostandCourier獲得了公共服務新聞獎。這是一家員工僅有80人、日發行量8.5萬份的報紙。(綜合)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