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明星養成"綜藝秀 導師華晨宇鄭淳元培訓"練習生"

2015年04月23日07:23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華晨宇、鄭淳元當導師培訓“練習生”

   華晨宇(右二)除了將和鄭淳元在節目中擔任音樂老師外,還要負責該節目的主題曲中文版演唱。

  粉絲參觀“星你”的還原場景。

  前日,由中廣天擇攜手安徽衛視、韓國MBC、韓國經紀公司等聯合拍攝的大型偶像養成類真人秀節目《星動亞洲》在韓國首爾舉行發布會。韓國音樂制作人金亨錫,以及華晨宇、鄭淳元(The one)、金鐘國、Beast組合等中韓明星藝人紛紛到場。《星動亞洲》是首檔將藝人從“練習生”開始,到培訓、出道全程都呈現的綜藝電視節目。據悉,《星動亞洲》將於今年7月同步登陸安徽衛視和韓國MBC電視台,實現中韓兩國屏幕首秀。因考慮到中韓兩國收視的群體性差異,節目將在初剪的90分鐘版本上根據收視習慣差異,磨合剪輯意見推出中韓兩個播出版本。

  中韓一線明星參與培訓

  節目組表示,《星動亞洲》邀請了中韓數十位一線明星助陣。除了亮相新聞發布會的中國藝人華晨宇、“韓國歌王”鄭淳元、“韓國跑男”金鐘國、Beast組合等已確定參加的明星﹔李敏鎬、張根碩、Rain等也在受邀名單之中。據導演組透露,明星們將參與節目現場錄制,對選手從歌唱、舞蹈以及表演等多方面進行貼身培訓指導。

  華晨宇作為唯一一位出席發布會的中國歌手,現場跟著鄭淳元學唱白智英的韓語歌曲《像中槍一樣》,萌翻全場,而鄭淳元則秀了一把中文版《聽海》。據悉制作方還邀請到曾打造《I Believe》的金亨錫坐鎮,擔任《星動亞洲》的藝術總監。

  韓國造星體系首度曝光

  不同於“快餐式”造星,作為一檔紀實真人秀,《星動亞洲》預計將用兩年四季的節目周期,不間斷記錄30名少年在韓國的練習生經歷。從培訓、競爭以及學成歸國的生存、成長,皆會體現。節目還將投入韓國各大頂尖經紀公司核心藝人培訓資源,揭秘韓國獨有的練習生體制和造星體系。

  據中廣天擇總導演表示,他們認為在偶像養成中,“粉絲是不可或缺的影響力,為吸引粉絲關注,節目還將採用多屏互動的全媒體方式將粉絲參與融入節目中,而粉絲每一步的關懷陪護都將成為考核選手成長的重要指標。”《星動亞洲》全程在韓國錄制,屆時,韓方將有130多人的團隊,中方也將有近百的編導團隊共同參與,中廣天擇傳媒總經理傅冠軍介紹:“節目模式和整體基調,都以中國原創為主。”

  ■ 發現

  “星你”婚紗照流行

  《來自星星的你》(簡稱“星你”)的受歡迎程度究竟有多高?記者此次赴韓採訪,特意來到了一處位於首爾近郊的“星你展”現場。據悉,這本是一處展覽館,后因“星你”在華語地區大火,SBS將原影視基地的所有物品至此還原,據當地記者透露,“除了場館不一樣以外,這裡所有的物品都是拍攝原物。”

  記者還在現場遇到了做“星你同款婚禮”的婚慶公司營銷總經理崔秀范,據崔經理介紹,“每晚都有來自中國的新人來這裡拍攝婚紗,他們都會要求穿成男女主人公的樣子,然后拜托我們去找千頌伊的化妝師,給他們拍一組婚紗。”據悉,最早的時候中國人都是以來韓國拍寫真套照為風潮,只是近幾年越來越多人來拍婚紗,而且以韓劇同款為主的也越來越多。目前他們已經接納了數百對新人,“這幾年來韓旅游的中國新人以倍數增長,我們預計今年中國新人有近2萬,其中就有不少點名要求‘星你’同款。”(記者 吳立湘)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