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花少"第二集鄭爽帶隊 接過導游之擔上來就哭了

2015年04月27日07:17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接過導游之擔,鄭爽上來就哭了

  鄭爽為了當好導游提前做功課。

  前晚,湖南衛視真人秀《花兒與少年》第二季開播,鄭爽帶隊的7位“姐弟”到達首站英國之后狀況不斷,先后經歷行李丟失、地鐵迷路等諸多狀況,鄭爽因為未能處理好住地暖氣問題而痛哭自責,對此不少網友都特別心疼。昨天,鄭爽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自己當時痛哭是因為“特別軸,特別覺得對不起大家。”

  升級 姐姐們各有脾氣

  與第一季一樣,7位明星嘉賓將自行完成一次“窮游”,《花少2》新加入的“姐姐”並不比第一季好“伺候”:大姐毛阿敏直爽嚴格,但有輕微強迫症﹔二姐許晴雖有所成長,但不食人間煙火的少女心仍是“不定時炸彈”﹔三姐寧靜一會大條一會矯情,還未啟程就耍脾氣“不去了”﹔四姐陳意涵溫順可愛但與大家不熟﹔五妹鄭爽心思較重略顯自卑,網友預測這幾位“姐姐”不是一兩天能磨合好的,“可能在后頭會撕呢!”

  有限的旅行經費、自行解決吃住,導游一職在嘉賓心中就成了燙手的山芋,五妹鄭爽則成了第一個“女導游”。可三姐寧靜對她並不看好,並臨時“撂挑子”,“我知道這不是什麼舒服的節目,還不提供住宿,真不想去了。”

  表現 鄭爽自認失職痛哭

  提醒同伴出行注意事項、預訂下榻倫敦的酒店、制定旅行安排、分配1500英鎊的經費……節目錄制的第一天,新任導游就多種狀況纏身,為了讓大家過得滿意,鄭爽可謂是操碎了心,不僅率先抵達英國解決酒店問題,還主動前往機場為每個姐姐接機。

  但事情總有不盡如人意的一面,在節目中,大家東一句西一句的抱怨,再加上酒店沒有暖氣等狀況讓鄭爽自責流淚,“那我睡沙發吧”,不顧姐姐們勸說,鄭爽還是不肯原諒自己的失職,她用這樣的方式懲罰自己。對於網友對其執拗的評價,鄭爽也欣然接受,並解釋“本來就是自己擔當的時候還要別人反過來安慰自己,就是覺得心裡特別難受”。

  成長 提前看“前任攻略”

  作為第二季的導游,談到是否曾向張翰請教過相關問題,鄭爽表示:“沒有請教,但看了第一季的節目,並從中吸取了不少教訓。我跟劉濤姐有聯系過,因為我們在劇組認識的,問她是否有什麼經驗之類的,她就說不要考慮太多。然后又額外給我很多化妝品,因為在旅途中要自己化妝,弄頭發。”

  據工作人員介紹,一向好強不認輸的鄭爽妹子最后把整個旅程安排得事無巨細,如果給自己的導游身份打分的話,鄭爽最終給自己打了“90分”。(吳立湘)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