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李易峰"手滑"轉發郭碧婷出櫃微博 想"完了"不會刪

2015年04月27日07:28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李易峰 當時心想“完了”,還找不到怎麼刪

  為轉發郭碧婷出櫃微博致歉

  前日,小鮮肉李易峰現身上海,為某品牌活動造勢。一身休閑打扮的他,遮掩不住的帥氣逼人,引現場粉絲瘋狂。近期李易峰因轉發郭碧婷出櫃的微博引來排山倒海的議論,以至於郭碧婷的公司出面發聲明稱要保留法律追訴權。前日,李易峰對此堅稱是“手滑”,並向當事人和外界致歉:“知道為什麼出現這樣的狀況嗎?那個感覺就像你握了一條魚,那條魚很滑,你就眼看著它從你的手裡滑過去,然后把那條轉發出去了。很不好意思,給大家帶來的困擾和不好的影響說一聲抱歉,希望大家把他當成一個小網民的心態來看待這個事情。”

  雖然是手滑轉發,但外界仍好奇李易峰當時看到郭碧婷新聞的真實反應如何,對此,他豪放開腔稱當時心裡萌發了“三字經”,“我媽當時在我旁邊,我說完了完了,我媽就說怎麼完了,我說快快快刪了,我還找不到怎麼刪,找了10秒才刪掉,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