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曹格做客訪談節目自曝心酸往事 曾因太丑被拒發片

2015年04月27日07:55  來源:北京晨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曹格曾因太丑被拒發片

  做客訪談節目 爆料心酸往事

  今天22:00,《音樂大師課》的三位老師韓磊、曹格、楊鈺瑩將做客北京衛視訪談節目《我的歌聲裡——衛健音樂時光》,分享在音樂道路上的成長和蛻變,而兩位大叔曹格和韓磊更是自爆都有著一顆玻璃心。曹格曾因“長得太丑”不予發片,自卑到一度不敢照鏡子﹔韓磊自爆父愛缺失的“不幸”童年,感慨萬千。

  出道之前,曹格曾經特意將自己的原創作品郵寄到唱片公司,唱片公司非常欣賞他的聲音和才華,但是兩方約見之后唱片公司竟以“長得丑”拒絕了曹格。曹格的“酗酒習慣”便由此開始,這一點被女兒Grace看到,一語驚醒曹格使其“痛改前非”決心戒酒。

  多期《音樂大師課》播出后,觀眾看到了韓磊“萌”的一面。生活中的韓磊卻自爆也是性情中人,有著一顆玻璃心,在講述課堂之外的生活時,更是感慨萬千。

  韓磊小時候家裡不富裕,他五歲時就要以一個男人的心態撐起一個家,說至辛酸處淚水在眼眶打轉,盡顯硬漢柔情﹔小時候,韓磊用一顆童心痴痴等待久違的父愛,卻難以如願。如今,已經身為國內實力唱將標杆人物的韓磊也曾遭遇事業低谷,他曾過了一段頹廢彷徨的日子,但始終沒有放棄對音樂的愛。另外,節目中韓磊還將和學生程晨同台唱響引發“版權門”的《雁南飛》,這也是韓磊繼《我是歌手》總決賽之后再次演繹。(記者 馮遐)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