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速7"取代"變4"成票房冠軍 內地影史首個"20億"

2015年04月27日07:56  來源:北京晨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速7》取代《變4》成票房冠軍

  據院線統計數據顯示,《速度與激情7》截至4月26日票房將達到20億人民幣,成為內地影史上“20億俱樂部”的第一位、也是目前為止唯一一位成員。從去年《變形金剛4》成為票房冠軍,再到昨日被《速7》取代,這一次的票房冠軍易手僅用了9個月。

  統計數據顯示,《速7》截至4月25日上周六的全國票房為19.38億,距離《變形金剛4》保持的19.79億的紀錄隻有一步之遙。《速7》在上周六單日票房收報9000萬左右,通常一部影片周日和周六的票房不會相差太多,因此院線人士預計昨天(上周日)全天放映結束后,《速7》的總票房將超過20億,成為內地影史上新的票房冠軍。值得一提的是,隨著中國電影市場的飛速發展,銀幕數和觀影人次呈爆炸式增長,電影票房冠軍易主越來越頻繁。《泰坦尼克號》3.6億的票房紀錄保持了12年才被《阿凡達》打破﹔《阿凡達》的紀錄隻維持了4年就被《變形金剛4》刷新﹔《變形金剛4》隻在票房寶座上待了9個月就被《速7》取代了。(記者 楊蓮潔)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