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電影《何以笙簫默》引一片吐槽 佟大為成最大亮點

陸芳

2015年05月05日08:28  來源:今日早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佟大為 成為最大亮點

電影《何以笙簫默》4月30日上映以來,雖然票房已超兩億元,但超低評分也引來洶涌吐槽。而客串出演黃曉明情敵“應暉”的佟大為,卻成為整部電影亮點,被網友稱贊“簡直是一縷清風吹過”。

在《何以笙簫默》中,佟大為的“暖男”形象進一步升級。他是跨國企業總裁,對妻子悉心照顧,離婚后對前妻瀟洒放手,將霸道總裁溫暖的一面展現在人前,被網友冠上“中國好前夫”的頭銜。

而佟大為在戲中憤怒的一句“服務員!來瓶小二!油炸花生米!”成為網友們津津樂道的台詞,不少觀眾在微博刷屏,“小二和花生米亮了”。

從去年到今年,佟大為一直忙著拍攝影視劇,加盟《何以笙簫默》劇組,是他用難得的假期中相助好友黃曉明,騰出7天時間參與了拍攝。佟大為笑言,本以為隻需客串一天的角色,“沒想到還得辦簽証飛美國,最后比Angelababy的戲份還多”。

從4月開始,佟大為就“霸佔”小熒屏和大銀幕。4月16日,佟大為和王麗坤主演的《想明白了再結婚》在浙江、深圳衛視熱播﹔5月3日,他和趙薇主演的《虎媽貓爸》亮相東方、天津衛視黃金檔﹔和李宇春配音的夢工廠動畫《瘋狂外星人》正在熱映,票房已經過億﹔6月26日,和趙薇、黃曉明主演的電影《橫沖直撞好萊塢》將與觀眾見面。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