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原標題:郭敬明《爵跡》完結篇三個月后面世

2015年05月10日13:52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原標題:郭敬明《爵跡》完結篇三個月后面世

  原標題:郭敬明《爵跡》完結篇三個月后面世

  電影《爵跡》發布的范冰冰海報。

  左上:賈乃亮與甜馨。 右上:Jagger與鄭鈞。

  下圖:奧莉與李小鵬。

  近日,隨著《小時代4》上映日期的敲定,以及電影《爵跡》演員陣容的公布,青年導演郭敬明再次成為新聞熱點人物。一直忙於電影籌備的他,於7日推出了“下一站”系列最新圖文游記《下一站·哥本哈根》。發布會上,郭敬明首次回應了近期熱議的《爵跡》電影籌備情況,並宣布《爵跡》完結篇三個月后面世。

  范冰冰的美艷適合《爵跡》中的人物

  關注郭敬明的人都知道,晚上九點,已成為郭敬明發布#爵跡演員陣容#的固定時間,這也是讀者和影迷們翹首以待的時間。

  “范爺”范冰冰是首位加盟《爵跡》的主演,郭敬明在其微博上曝光了她的三張面部特寫版海報。但她飾演影片中的哪位角色,郭敬明並未透露。在曝光的海報中,范冰冰一身黑衣,長發過肩,棕金色亮粉點綴在眉梢眼角處,顯得格外美艷,這也是郭敬明選擇其作為主演的重要原因之一:“我和范冰冰之前就一直有聯系,一直在找合適的機會合作,《爵跡》恰好是個好機緣,她的美艷和夢幻氣質很適合《爵跡》中的人物。”

  原小說中的超人氣女神不在少數,比如神音、特蕾婭、鬼山蓮泉、天束幽花等,然而性格卻完全不同,此次,范冰冰會飾演哪位女神角色?對此,郭敬明表示:“角色暫時還是保密,但是范爺這次在《爵跡》中的表演除了延續她以往美輪美奐的女神風格,還會有顛覆以往在大銀幕中的表演,是一次突破性的出演,絕對會讓觀眾尖叫的!”據悉,電影《爵跡》將於2016年夏上映。

  而對於《爵跡》的讀者來說,最期待的莫過於完結篇,對此,郭敬明說:“感謝讀者等了我三年,希望大家再等我三個月,《爵跡》系列完結篇很快將與讀者見面。”

  參與新書全程策劃再顯犀利狠辣毒舌

  因為籌備電影、寫新作品,郭敬明沒能參加哥本哈根的旅行寫作,但作為這一書系的策劃人,《下一站·哥本哈根》依然有他的身影。他首次為該系列作序,權威參與全程選題策劃,再顯犀利吐槽的狠辣毒舌。當然,除了濃厚的人文氣息,匠心獨具的版面設計外,一同延續而來的還有郭敬明的“惡趣味”——囧事爆料。他說:“每一次的‘下一站’系列,我最喜歡看的,都是這個版塊。其實仔細想想,人生也不就是這樣嗎,一群臭味相投的朋友,在一起嘻哈打諢,周游世界。多美好啊。”

  “下一站”書系以郭敬明帶領旗下最世文化作者群,一同游歷世界上不同的國家、城市,以圖文形式向讀者展示了他們旅行中的見聞。《下一站·哥本哈根》是該系列的第八本。此次,郭敬明特派落落、安東尼、陳晨、琉玄、胡小西、Fredie.L奔赴這座“童話之都”,用各自的方式呈現自己眼中的哥本哈根。

(責編:艾雯、李岩)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