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5月底男神藍胖子都來了 金龜子劉純燕配音哆啦a夢

2015年05月10日13:53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原標題:男神和藍胖子都來了,約?

  原標題:男神和藍胖子都來了,約?

  藍胖子來了,你准備好了嗎?首部3D+CG“機器貓”大電影《哆啦a夢:伴我同行》宣布定檔5月28日,並邀請到金龜子(劉純燕)為哆啦a夢配音,而她此前也曾為央視版的機器貓配音,一個是滿載著童年記憶的聲音,一個是陪伴成長的經典動漫形象,金龜子和藍胖子的組合充滿驚喜。影片同期還發布了先行版預告片,也是特別為中國觀眾重新制作的一款預告片。預告片中,有一幕是哆啦a夢、大雄、靜香、胖虎、小夫的合影出現在抽屜裡,而后哆啦a夢漸漸從照片中消失,令人不免猜測,哆啦a夢是否會告別大雄。(田穎)

  據中影/華夏透露,由迪士尼影業制作出品的科幻冒險大作《明日世界》(Tomorrowland) 定檔5月26日。將以2D/IMAX/中國巨幕格式登陸內地影市,影片主演喬治·克魯尼、布麗特妮·羅伯森也將聯手導演布拉德·伯德(《超人總動員》、《美食總動員》、《碟中諜4》)訪華,於5月22日在上海出席本片的中國首映,伯德和克魯尼這兩位好萊塢導演和演員都是第一次來中國為自己的作品站台。

  《明日世界》講述了一個奇妙冒險故事:曾被奉為天才少年如今卻夢想破滅的弗蘭克(喬治·克魯尼飾),與一個聰明樂觀熱愛科學的少女凱茜(布麗特妮·羅伯森飾)在命運的安排下走上一段充滿危機的旅程,意圖揭開一個在時間與空間上都充滿謎團,被稱作“明日世界” 的平行時空的秘密。

(責編:艾雯、李岩)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