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四川衛視夏季節目推介會 張國立首導真人秀玩穿越

2015年05月11日07:48  來源:北京晨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四川衛視張國立首導真人秀玩穿越

  四川衛視近日在京舉行2015夏季節目推介會,推出穿越類戶外真人秀《咱們穿越吧》、填字競技真人秀《我知道》第二季、原創語言類喜劇節目《喜劇班的春天》等三檔季播綜藝。張國立、郭敬明、賈玲現身推介會現場,為各自加盟的節目站台宣傳。

  《咱們穿越吧》將於今年暑期檔推出。節目聘請張國立擔任節目總導演,此次的跨界作品也是他的綜藝導演處女作。據張國立介紹,《咱們穿越吧》將邀請7名明星作為嘉賓,穿越到古代中國的6個重要歷史時期,完成考古任務與生存挑戰,他認為這不單純是戶外挑戰類節目,還是一個話題性節目,讓觀眾除了視覺享受之外,還能了解和學習一些歷史知識和故事。張國立還提前劇透說,目前張涵予已經確定加盟,成龍也將客串參與。

  《我知道》是四川衛視聯合南方周末制作的一檔填字競技真人秀節目。2014年播出的第一季由女星李艾擔當主持,崔永元、郭敬明出任導師,節目網絡點播2.2億。新一季的《我知道》再次升級,將於7月份亮相。屆時郭敬明將繼續留任導師席,王剛將全新加盟,另外一位導師尚未完全確定。不過節目組表示,三位導師代表三個年代,全新的導師陣容力圖吸引更多年齡層的觀眾。

  《喜劇班的春天》是一檔系列劇形式的原創語言類喜劇節目。每期用6個到7個不同風格、不同題材的精彩小品串聯,每個系列小品以塑造典型人物形象、動作為核心,打造獨特的專屬記憶點。全國著名“女漢子”賈玲作為節目核心,將拉起大旗,網羅國內喜劇界的年輕人才,打造青春靚麗的喜劇偶像團體。(記者 馮遐)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