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金秀賢變身制作人下周回歸 都教授除了耍帥還會啥

2015年05月12日07:46  來源:上游新聞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金秀賢變身制作人下周回歸 看看都教授除了耍帥還會啥?

  金秀賢變身制作人下周回歸 看看都教授除了耍帥還會啥?

  韓劇《制作人》本月15日開播。該劇是“都教授”金秀賢繼《來自星星的你》之后,時隔1年3個月重返熒屏,“星星粉”的期待值自然爆棚。劇集以電視台綜藝制作部門為背景,講述發生在綜藝節目制作人之間妙趣橫生的故事。鑒於該劇制作團隊和演員陣容的豪華,《制作人》未播便受到眾多期待,有望重演當年《來自星星的你》的熱度。昨日,該劇舉行了發布會,主演金秀賢攜手孔孝真、車太賢、IU出席。

  同款劉海、西裝 相差N個金秀賢

  此前在《來自星星的你》中,金秀賢扮演的都敏俊不僅是學富五車的高冷教授,還擁有外星超能力﹔而在新劇《制作人》中,他飾演的白承燦是電視台的菜鳥導演,畢業於首爾大學法學院,受初戀的影響進入KBS綜藝局工作。雖然聰明,但還是鬧出不少笑話。

  在劇組公開的劇照中,金秀賢依然留著都教授同款齊劉海,背著類似背包,不過身上穿著的西裝卻顯得寬鬆肥大。預告片花中,更把他的一副慫樣展露無遺,視頻中,白勝燦從上公車開始就非常緊張,全程肩膀萎縮,坐立不安。據透露,雖然此次白承燦的服裝、造型乍看似乎與都教授同款,但卻呈現出一個完全不一樣的金秀賢。《制作人》有關人士表示:“白承燦本來是去考檢察官的,但即興選擇了做制作人。完全沒有社會經驗,是個隻知道讀書的人物。不合身西裝是為了配合角色愣頭愣腦的性格。”

  昨天發布會上被問到出演新人制作人的理由時,金秀賢說:“是想讓自己放鬆去演戲,展現更加真實的演技,我希望嘗試不同的角色,不一定要帥氣的,呆呆的‘黑洞’類型的角色也可以。劇中角色在這麼困難的綜藝局環境裡,要迎接很多挑戰,請大家拭目以待。”

  金秀賢孔孝真

  同屆百想視帝視后

  《制作人》被看作是今年最受期待的韓劇之一,一大原因也是因為孔孝真和金秀賢兩人的加盟,一個是“收視女王”,一個是“收視男神”。從《最佳愛情》、《主君的太陽》到《沒關系,是愛情啊》,孔孝真近幾年主演的愛情劇幾乎沒有在收視和口碑上失過手,基本打上了“品質保証”的標簽。而金秀賢的“吸睛(金)”能力更是不用多說,在《擁抱太陽的月亮》創下超過40%的收視率之后,《來自星星的你》讓他成為亞洲地區的大紅人。根據數據顯示,他仍是韓國4月份的“廣告王”。

  金秀賢向來搭檔的多是御姐(如韓佳人、全智賢等),對“姐弟戀”並不陌生,這次新組的“姐弟CP”會擦出什麼火花,讓人頗為期待。值得一提的是,兩人之前雖然在影視劇拍攝上毫無交集,但曾經在2012年韓國第48屆百想藝術大賞獲獎,金秀賢和孔孝真分別獲電視類最佳男女主角。

  據韓國媒體報道,《制作人》的版權以單集20萬美元的價格被中國一家網站購得,這意味著中國觀眾可以從網上收看該劇。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