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我的個神啊"5月22日上映 阿米爾汗大贊王寶強配音

2015年05月13日08:01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阿米爾·汗:自稱成龍粉絲 大贊王寶強配音

  中國電影市場的蓬勃發展使得中國觀眾有望看到來自全球的最新影片。印度史上最賣座的寶萊塢電影《我的個神啊》將於5月22日登陸中國內地。昨日,影片導演拉吉庫馬爾·希拉尼攜主演阿米爾·汗亮相。這是印度國寶級演員阿米爾·汗的首次中國行。盡管已經年過半百,阿米爾·汗卻仍長著一雙孩子般的眼睛,又大又圓,清澈熱情。

  第一次扮演外星人

  2009年,拉吉庫馬爾·希拉尼和阿米爾·汗首次合作的《三傻大鬧寶萊塢》紅遍全球。《我的個神啊》是兩人二度合作。影片去年12月在印度上映,是印度史上最賣座的寶萊塢電影,更是首部全球票房達到1億美元的印度電影。影片中,阿米爾·汗扮演一位外星人,長了一對碩大招風耳,神似“印度版”憨豆先生,滿眼是天真,舉手投足都是笑點。和其他印度電影一樣,《我的個神啊》包含歌曲、舞蹈、浪漫等元素,讓人又哭又笑。談及接演這部電影,阿米爾·汗說:“我很喜歡這個關於愛的故事,這也是我第一次扮演外星人。我會想象如果我到另一個星球,看到任何東西都會很新奇。”

  作為印度寶萊塢演員、導演、制片人,阿米爾·汗主演的《三傻大鬧寶萊塢》、《地球上的星星》、《為愛毀滅》、《幻影車神3》等影片讓他在中國有超高知名度。首次訪華,看到影迷如此熱情,阿米爾·汗很開心,他說自己很關注中國電影,是成龍的粉絲,看過成龍的《警察故事》。對於這次在《我的個神啊》中為他的角色配音的王寶強,阿米爾·汗也大加贊賞,說他知道王寶強在中國很有名,這次配音水准也很優秀。

  電影應該啟迪人心

  影片中由於對印度宗教進行了嘲諷,因此影片在印度雖然收獲了高票房卻也頗受爭議。對此,阿米爾·汗認為,任何一部電影都會有不同的聲音。作為電影人,應該以很開放的態度接受各種聲音,“電影的作用不僅是娛樂。電影在世界上任何地方,都應該為社會做貢獻,啟迪人心,讓社會像大家庭一樣”。

  昨日出現在眾人眼前的阿米爾·汗身材發福了不少,問及此,阿米爾·汗表示自己是在為新片做准備,在他即將拍攝的新片中,他扮演四個女兒的爸爸,不是“高富帥”的角色。

  而問及影片在中國上映,是否擔心票房受到好萊塢影片《復仇者聯盟2》的沖擊,導演拉吉庫馬爾·希拉尼淡定表示沒有壓力,“我確實希望影片在全球都有很好的票房成績,包括中國,但錢不是我們最關注的問題,我們期盼能通過這部電影讓中印兩國電影人走得更近。”(記者 肖揚 攝影/齊涌)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