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探班《御姐歸來》 湯鎮宗談真人秀直言不願去參加

2015年06月03日08:24  來源:深圳特區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把生活變成八卦給別人看

  《御姐歸來》女主角安以軒

  電視劇《御姐歸來》正在深圳熱拍,並於日前開放記者探班。當天,主演安以軒、朱一龍、湯鎮宗、吳佳尼、鄭曉寧、侯京健、王鈞赫等在“訂婚宴”中大秀演技,並接受了記者採訪。

  《御姐歸來》拍攝已接近尾聲,劇中,安以軒的感情之路並非一帆風順,甚至頻頻遭“虐”,很多場景都和安以軒在現實生活中的遭遇一致,她偶爾也會更改台詞,借戲說心聲。“當時我做演員的時候,也遭遇家人很大反對,這和戲裡面艾米爾想做服裝設計師卻被家人反對的心情是一樣的。”

  劇中,老戲骨湯鎮宗和鄭曉寧扮演了兩名干涉子女婚姻的富豪父親。兩名演繹事業超過三十年的演技派表示對“小鮮肉”輩起的時代毫無壓力。鄭曉寧說,自己演了大半輩子的軍人、首長,最遺憾是沒有演繹過教師的角色。“每一個人內心中都藏著對一個職業的敬仰,老師是我內心深處覺得最受人尊重的職業,很希望能感受下。”湯鎮宗則說自己已經習慣了扮演爸爸,如果現在讓他去談情說愛,可能會無法接受。

  兩人在談到近年非常流行的綜藝真人秀時,都直言不願去參加。湯鎮宗認為,綜藝真人秀相當於把自己的生活變成八卦演繹給外人看,之前是女兒湯洛雯參加內地綜藝節目《我不是明星》,他才勉強去做了一回嘉賓。“綜藝節目短短一個多小時的表演,很難有好的、真的東西。我拍戲幾十年了,幾乎從來不看綜藝節目。”(記者 楊媚/文 齊潔爽/圖)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