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萬萬沒想到"拍電影 "國民岳父""國民老公"面對面

2015年06月10日08:03  來源:鄭州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國民岳父”和“國民老公”面對面真的是“萬萬沒想到”啊

《萬萬沒想到》也開拍大電影了!嗯,其實這事大家早就想到了。唱首歌都能改編電影的IP大時代,《萬萬沒想到》這種熱門網劇拍個大電影,太自然不過了。6月9日,由叫獸易小星執導、黃建新監制的《萬萬沒想到》大電影正式在京啟動。

不按常理出牌的“萬萬天團”,好不容易憋出個電影來,大招肯定少不了。首先上台的竟然是賣了許多噸“小米”的雷軍——您這是要借人家場子發布新品嗎?雷軍只是來力挺《萬萬沒想到》的,他當場朗誦了一句“萬萬語錄”來証明自己很接年輕人的地氣,這句就是“迎娶白富美,走向人生巔峰”。

不過,雷軍只是前菜。眾媒體的眼睛都盯著坐在台下的叫獸易小星……身邊的王思聰和韓寒!大家沒看錯,“國民老公”和“國民岳父”一起出台!在微博上霸氣側露的王思聰,到了現場實在太羞澀內斂,他隻說了一句:“我經常看《萬萬沒想到》,挺搞笑,挺開心,我也沒想到以這種方式上台……”然后,就沒有然后了。盡管叫獸易小星表示“王思聰現在的身份就是熱心觀眾啊,他是否參與《萬萬沒想到》還沒定”。

相比上面這位全中國最有錢的熱心觀眾,“國民岳父”已經確定加盟《萬萬沒想到》。導演給韓寒的職位是C.A.O.(Chief Art Officer),翻譯過來就是“藝術指導”。叫獸易小星透露,韓寒會對劇本、音樂、特效環節把關的,“有了他,我們就從五毛錢的特效升級為五塊錢的了”。說起韓寒和叫獸、白客的交情,確實不淺呢。韓寒做電子雜志“ONE”時,第二篇文章就是叫獸的手筆,而白客和孔連順也曾在《后會無期》中露過臉。韓寒力挺叫獸,“現在IP太多,也非常熱。叫獸厚積薄發,起個大早趕個晚集啊”!

《萬萬沒想到》還請來黃建新做監制。黃建新說:“到現在為止,叫獸的劇本已經寫了41稿,的確有職業導演的精神”。可是,網劇改編電影靠譜嗎?叫獸回應:“《萬萬沒想到》這部網劇就是我研究電影的副產品,(大電影)應該是個非常明確的類型片,讓大家覺得這不是90分鐘的網劇。”至於《萬萬沒想到》是否會有大家想不到的新陣容,叫獸透露,他正在同TFBOYS溝通,“希望他們能來玩一玩,他們(表演)挺有靈性的”。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