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烈日灼心》亮相上海電影節 主演名單上不見高虎

2015年06月12日07:14  來源:錢江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主演名單上不見高虎

  記者昨天獲悉,因演員高虎涉毒,原本定檔去年年底上映、曹保平導演的犯罪懸疑大片《烈日灼心》,在“根據相關規定對高虎的戲做了修改”之后,順利過審,並拿到公映許可証。

  同時,《烈日灼心》將角逐6月13日開幕的第18屆上海國際電影節金爵獎,並於19日舉行首映。該片由藍色星空影業、博納影業共同出品。

  昨天,記者在片方提供的宣傳資料中發現,主演名單上果然不見了高虎,隻剩下鄧超、段奕宏、郭濤和王珞丹。除了《烈日灼心》,最近,涉毒明星參與的一些影片都相繼發布消息。

  《捉妖記》用井柏然替換了柯震東,重新拍攝﹔《小時代4》則刪掉了柯震東的戲份﹔而《道士下山》沒有明確如何處理房祖名的戲。這三部電影都將在暑期檔上映。

  在第18屆上海國際電影節上,曹保平的《烈日灼心》將與霍建起的《1980年代的愛情》、尼基塔·米哈爾科夫的《中暑》、姜帝圭的《長壽商會》、黑澤清的《岸邊之旅》、吳勝郁的《無賴漢》 等14部劇情片,一起角逐金爵獎。

  《烈日灼心》曾一度被眾多媒體列入“2014最期待的影片”名單。時隔半年,影片在之前的版本上做了一些調整,曹保平回應,影片“主要變化的是片尾”。

  對於高虎的戲份是否被全部刪除,片方工作人員表示,尚未看過片子,目前統一回復是“根據相關規定對高虎的戲做了修改”。而上映檔期還在商量之中,版本就是上海電影節首映版本。

  柯震東涉毒,影響最大的兩部電影是《捉妖記》和《小時代4》。

  《捉妖記》最干脆,也最舍得下血本,直接找了井柏然替換柯震東,還加了湯唯、姚晨等配角,重拍了一遍。目前已順利過審,定於7月16日與觀眾見面。

  《小時代4》則是重新剪輯,刪掉柯震東全部戲份后,宣布7月9日上映。

  電影出來到底是啥樣子?導演郭敬明上月來杭州做宣傳時透露:“《小時代4》剪輯了很多個版本,每個版本都差別很大。最終上映的會是哪個版本還不知道。”

  陳凱歌導演的《道士下山》確定於7月3日上映。

  不過對如何處理房祖名戲份的問題,昨日片方工作人員表示,電影還在美國趕后期,還沒有送審。因沒有看過片子,所以不知道是怎麼處理的。(陸芳)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