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盜墓筆記""古劍2""如懿傳" 這些IP播出倒計時

2015年06月12日07:16  來源:今日早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這些IP播出倒計時

1、《盜墓筆記》

改編自南派三叔同名暢銷小說,小說粉絲遍地,主演是李易峰、楊洋、唐嫣,網友早就等不及了。不過,這部劇不會在電視台播,今晚起在愛奇藝獨家上線,每周五晚8點更新一集。

劇透顯示,《盜墓筆記》網劇版對比小說還是有了一些調整。李易峰飾演的“吳邪”雖還是吳家的現任當家,但父母已變為考古學家,在某次保護國家文物行動時被國外盜墓團伙殺害。吳家為保護“吳邪”送其去德國留學。回國后,為保護古墓不受不明勢力侵害,“吳邪”跟隨“三叔吳三省”、“潘子”、“張起靈”來到魯殤王墓探究七星魯王宮的疑雲,揭開帛書的秘密。

2、《古劍奇譚2》

《古劍奇譚》本就是熱門的網絡游戲。去年同名電視劇在芒果台播出。有多火?你隨便進一家超市,都能看到靠這部劇咸魚翻身的男主角的李易峰、陳偉霆的各種代言。

本屆上海電視節,《古劍奇譚》這個超級IP抱上了阿裡影業的“大腿”。制作方底氣十足:《古劍奇譚2》向漏洞百出的劇情說不,向五毛錢的特效說不,向打醬油的女主角說不!

不過,導演黃偉杰透露,《古劍2》並非《古劍奇譚1》的續集,所以,恐怕不太會再有第一部的主演李易峰、陳偉霆、楊冪。

3、《如懿傳》

電視劇《甄嬛傳》都火到美國去了,原著作者流瀲紫的其他作品也是被搶的。比如已經拍完的《羋月傳》,孫儷、方中信、黃軒等主演。本屆電視節上,流瀲紫的另一部小說《如懿傳》的電視劇版海報也低調亮相——隻有一張概念海報。畫面上,隻有一個背對的頭部,像極了《羋月傳》首發海報,引人遐想。

4、《新蕭十一郎》

古裝劇少不了武俠,武俠劇最愛金庸和古龍。本屆電視節,由東方飛雲國際影視出品,香港著名導演鞠覺亮執導,嚴屹寬、李依曉、甘婷婷等主演的《新蕭十一郎》也在展銷名單上。

制作方認為,古龍的經典小說也算是“老牌經典IP”,其品牌效應不容忽視。(記者 庄小蕾)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