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極限挑戰》將開播 孫紅雷黃渤綜藝首秀"使壞"

2015年06月14日16:33  來源:齊魯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極限挑戰》將開播 孫紅雷黃渤綜藝首秀"使壞"

  本報訊(記者 師文靜) 由東方衛視傾力打造的大型勵志體驗綜藝節目《極限挑戰》14日晚將與觀眾見面。首期節目主題為“時間去哪兒了”,孫紅雷、黃渤、黃磊、王迅、羅志祥、張藝興組成的“極限男人幫”,在面臨時間、兄弟情義、體能和心理的多種考驗時,將演繹一出讓人“瞠目結舌”的“劇情綜藝”。

  首次參加綜藝節目的孫紅雷在《極限挑戰》中徹底解放了自己,成了一個活脫脫的“萌二叔”。“有時候我也會問自己‘為什麼要參加’,但真的是挑戰自己的極限,狀態突然出來了,我很快樂。”說起隊友,孫紅雷開玩笑地點了黃渤和黃磊的名,並稱“我也壞,但我壞得天真單純”。

  所謂“壞得天真”,就是孫紅雷為了讓自家隊伍獲勝,使出了“死纏爛打”的招數。不論黃磊說什麼做什麼,孫紅雷都會通過對講機告訴隊友。黃磊要一邊指揮隊友作戰,一邊還要應付孫紅雷的“耍賴”行為,險些精神崩潰,“真沒想到紅雷能使出這樣的爛招。”但在孫紅雷看來,隻要能為自己的隊伍贏得更多的時間牽制住黃磊,那就是“好招”。

  同樣在綜藝節目中以“新人”姿態亮相的黃渤,和孫紅雷一樣,賺足了關注度。在節目中,他和王迅為贏得游戲,甚至不惜放棄十年之久的兄弟情,“不停”地在對方身上使壞。見王迅欲憑借“一繩之力”爬上重型吊車的吊臂尋找“時間坐標”的鑰匙,黃渤拽住了繩子讓其無法前進,王迅不得不用腳將兄弟踹下吊車。一直處於弱勢的黃渤不願就此罷休,和王迅一起爬上了吊臂,兩人在離地數十米處上演了驚險的“高空追逐”。

(責編:吳亞雄、李岩)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