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極限挑戰》引發熱議 黃渤孫紅雷點贊黃磊高智商

2015年06月16日07:37  來源:今日早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面對高智商的黃磊 黃渤孫紅雷紛紛點贊

  《極限挑戰》上周日在東方衛視播出后,第一期收視破1,搶佔了周日全國綜藝節目市場份額榜首。獻出首秀的孫紅雷和黃渤自然成了熱議焦點。在熒屏裡一直高智沉穩的孫紅雷卻在節目裡裝傻賣萌,而一直使壞的黃渤卻在最后關頭著了張藝興的“暗算”。

  昨天,孫紅雷和黃渤接受了媒體微信採訪,暢聊錄制感受。

  黃渤說,這下他是吃到綜藝真人秀的苦了,“每次都是一腦門汗,一大早起來,完全不知道會怎麼樣,今天到底要干什麼,統統都不知道。”

  他請觀眾等著看,后面還有更刺激、更慘烈、更意想不到的事情,“能把我嚇死的那種”。

  孫紅雷覺得,《極限挑戰》對他最大的挑戰就是,“把我長期以來形成的假面具撕掉一部分,讓我能在節目裡展現天性”。

  孫紅雷和黃渤都不約而同地給高智商的黃磊打了高分,到底是在《爸爸去哪兒》裡面歷練過的男嘉賓啊。

  不過,首期節目過后,網上也有不少質疑的聲音。有觀眾認為,首期節目就是《奔跑吧兄弟》和韓國《無限挑戰》的混合版,張藝興最后的“叛變”有規則漏洞。網友“隻一葉孤舟”吐槽道:“節目存在一個致命問題,就是誠信問題,張藝興的‘碟中諜’部分雖然設計很巧妙,但后果是可怕的。”

  對此,節目組回應:“規則裡設定,可以被對方‘招安’,但沒有說被‘招安’之后不能‘叛變’。這就看明星對規則的理解了。《極限挑戰》跟《奔跑吧兄弟》是完全不同形態的兩個節目,前者是在開放型的場地,杜絕了游戲感,靠的是規則推動劇情發展,逼出明星的真實反應。下一集就會和第一集完全不同,會給人當年香港片的即視感。”(庄小蕾)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