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本網原創

陸川胡蝶低調完婚 鳳凰樹下舉行儀式長老受邀見証

2015年06月17日06:32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手機看新聞

陸川與胡蝶婚禮現場

今年4月11日,陸川曾通過微博發布與央視主持人胡蝶領取結婚証的照片,公布已走入婚姻殿堂。夏威夷時間6月14日下午5點(北京時間15日上午11點),兩人在夏威夷毛伊島舉行結婚典禮,婚禮完成得相當低調和私密,隻邀請了雙方的親朋和摯友。

據了解,兩位新人希望在遠離喧囂的世外桃源來完成人生最重要的儀式,因此選擇夏威夷毛伊島舉辦了婚禮。婚禮的設計完全遵循夏威夷當地傳統,結婚儀式在一棵鳳凰樹下舉行,毛伊島當地最德高望重的長老受邀用傳統方式見証了新人最重要的時刻。

陸川15日下午還在微博晒出與胡蝶的合影,並留言稱:“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照片中,陸川身穿西裝,與穿著長裙的妻子坐在窗台邊,二人相互對視,手牽在一起,畫面唯美。對此,網友紛紛送上祝福,“新婚快樂”、“祝幸福一輩子”。

今年4月11日,陸川在微博中公開與胡蝶結婚的喜訊,並晒出一張登記照,稱“認識我太太的時候,正是我最艱難的時光。籌備和拍攝電影的這些日子裡,從酷暑到寒冬,從北京郊區到塞外荒漠,不經意間回頭都會看到她的身影和她的目光。這些溫暖的記憶鐫刻在心。婚姻是彼此的信任和承諾,我們已經准備好了。”隨后胡蝶轉發該微博並表示:“緣來如此。感謝祝福!”結婚消息曝光后,姚晨、李晨、李光潔等不少圈中好友都送上祝福。

據悉,胡蝶比陸川小12歲,1983年生於陝西漢中,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並擁有北京大學光華學院EMBA研究生學位。2007年奪得第五屆CCTV電視節目主持人大賽冠軍之后,進入中央電視台。2008年調入中央電視台中文國際頻道主持《今日亞洲》。2009年7月主持中央電視台新聞頻道節目《朝聞天下》,因而被觀眾所熟知,又因為長相酷似范冰冰,而被不少網友稱為“央視最美主播”。(文字綜合新京報、新快報等)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