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陆川晒与央视女主播登记照 证实二人已经结婚

2015年04月13日10:00  来源:武汉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陆川晒与央视女主播登记照 证实二人已经结婚

  前日有媒体报道,知名导演陆川已于3月26日结婚,而妻子是央视主播胡蝶。据报道,两人已经秘密相恋一年的时间。昨日,陆川微博承认与央视女主播胡蝶已婚,并晒出一张登记照

  陆川的妻子胡蝶与其相差12岁,因主持央视《朝闻天下》而被观众所熟知,又因为长相酷似范冰冰还被不少网友称为央视最美主播。早在去年5月,就有媒体拍到陆川和胡蝶一同去超市采购零食、饮料,采购期间,二人动作颇为亲密,如胶似漆,随后他们一同返回陆川家。2014年底,有媒体拍到陆川和胡蝶一起逛街、用餐,而两人关系也看似更加亲密,胡蝶也毫不遮掩,素面朝天。

  距离两人第二次被拍仅半年左右的时间,据知情人爆料,陆川和胡蝶已于2015年3月26日在朝阳区民政局秘密领证结婚,而从两人相恋到领证,大概经过了一年的时间。

  陆川昨日在微博中写道:认识我太太的时候,正是我最艰难的时光。筹备和拍摄电影的这些日子里,从酷暑到寒冬,从北京郊区到塞外荒漠,不经意间回头都会看到她的身影和她的目光。这些温暖的记忆镌刻在心。婚姻是彼此的信任和承诺,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谢谢所有朋友的关心。随后胡蝶转发并表示:缘来如此。感谢祝福!

  对于胡蝶和陆川领证结婚的消息,很多人的第一反应都很意外。因为两人看似没有什么交集。至于陆川,作为知名导演的他一向都有女人缘,大家最熟悉的莫过于前女友秦岚,而且他还与高圆圆传过绯闻。几年前,秦岚来西安被问到感情问题,只说两人很忙,但是记者当时得到的消息是两人已经分手了,甚至还有新闻称两人的分手,是女方重视事业,不想安定下来。有网友爆料,前段时间陆川的绯闻对象是唐嫣,这才过去没多久,导演和胡蝶领证结婚了,说好的唐嫣呢?(陈中)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