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花千骨》特效遭吐槽 趙麗穎:把雞蛋做成"特效包子"

2015年06月17日09:59  來源:信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新劇特效遭吐槽 趙麗穎:朋友見面會問我吃包子嗎

新劇特效遭吐槽趙麗穎:朋友見面會問我吃包子嗎

  圖片來源:信息時報

  正在湖南衛視熱播的《花千骨》的特技再成熱點話題,尤其主演趙麗穎(上圖)在劇中所吃的“特效包子”被網友狂吐槽。趙麗穎昨日現身廣州舉行粉絲見面會,被問及此事時,她笑說現在朋友見到她都會問“你吃包子嗎”。

  談及被網友瘋狂吐槽的“五毛錢特效”,尤其那個可以飄動的“特效包子”,趙麗穎表示:“播出后看到很多人在說包子,開始我都不知道為什麼。我在想當時我吃的到底是什麼呢,后來一想原來是雞蛋。”趙麗穎說一開始劇組沒考慮到后面的劇情,因為后面要反復提到包子,所以不得不把雞蛋做成“特效包子”。

  有傳《花千骨》本來定的女主角是鄭爽,趙麗穎說她當時和劇組接洽時在拍《妻子的誘惑》,並不知道劇組曾經聯系過鄭爽一事,“就算有,一部戲有很多人選也是正常的”。因為劇中小骨的年齡隻有16歲,趙麗穎在演的時候特意放空自己,“小骨雖然年齡很小,但是她堅強、執著,我就想到自己在堅持的東西,把自己的私下最簡單的一面放進去。”趙麗穎曾經在網上被“黑”過,如今回想起來,她說她已經不在乎了,“而且我覺得現在已經沒什麼人再黑我了,經歷過之后就不會害怕,所以不會有煩惱”。

  在《花千骨》裡,趙麗穎是個被很多男人喜歡的女孩,當被問到現實中她喜歡什麼樣的男人時,趙麗穎的回答讓人大出所料,她羞澀地說:“我喜歡自己這個類型的。”對於對戲的男主角霍建華,趙麗穎就說自己看原著時就已經知道是霍建華,定妝后看到他也是不愛說話,很嚴肅的樣子,但是私下相處的都是戲裡的狀態,眼神過招之后再聊天。(記者 丁慧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